close
這幾天我都有開電腦
但是大家應該都發現我很少聊天吧...


除了因為手又開始狂痛之外
是沒有包成上面這個樣子拉
但是真的超痛!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

因為再環報告債壓

這星期要交
一場LIVE
還有二部電影的報告

唉...

加上一些事情好煩

還有隔壁的
吵屁阿

我已經很久沒天亮才睡了!

真的好累
加上星期六眼睛整個腫起來




討厭這樣

討厭隔壁的一群吵鬧的狗男女
討厭要交到報的時候寫不出來
討厭心機假惺惺的人際關係

話雖如此

我要繼續還報告債了

下星期還有AI演唱會
MTV頒奬典禮
及一 部電影的欣賞報告要寫


好吧
趕緊讓我寫完十五篇
我就不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