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也是好累好累
早上在錄音室做了件小傻事...

先輩對不起拉....

我也想要這樣的一個鍵盤!!!!!

下午的現在在上原聲帶...
咒怨的畫面 真的很令人無力.....

快點結束啊
好在今天打工是4-9點 現在我都不敢想...
以前連續四天打到十一點 真的是自找罪受.... 哎好累好累阿!!!!


今天SHINGO還有民人都有乖乖來上錄音課
真的是非常地難得~
而且我意外發現SHINGO還蠻膏的~
之前對他的印象都是每天都穿同一雙靴子的男生~


呵呵~
今天SHINGO一直說他腰痛
問他為什麼
他說因為夏天道了阿
要練腹肌
每天都作很多【腹筋】(仰臥起坐的意思)

然後加上在PACHINGO上班
要搬好多小鋼珠
腰痛死了

哈哈好好玩阿這家伙~
平常很少和他講話
意外發現他很有趣!

民人小朋友不用講拉
就是招牌那個冏臉~
冏這個臉應該是以他為正字標記的~我猜~~

哈哈~
不知道呢
這學期我非常想跟同學變好
也想積極參與學校活動~
雖然依舊是以【低調】為最高指導原則
但應該真的是學生生活的最後一年
我不想再躲在角落了

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想要很低調的活躍
呵~
就是我會不時出現再學校活動裡面
但是不會先大肆宣傳拉~~~

呵呵~

我狠期待七月底我們辦得LIVE
希望大家踴躍參加阿
不然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壓~
不要逼我自彈自唱~~~~



昨天和我很崇拜的一個學姊聊天~
十年前我就很崇拜她了~
和她本人聊天真的是讓我HIGH到一個炸~
再加上好多以前學校有趣的事情
包括.....嘻嘻~
讓我今天整個HIGH翻了~
我想我可以精神好到星期天吧~~~~

而且還幫我找到失散的學姊~
真是太開心了

重點是FACEBOOK是個好可怕的東西阿~
可以找到很多人
和被很多人找到
然後最大的重點是~
你會發現原來大家都認識
不然就是會有點什麼關係甚麼的~

太可怕拉~~~~~~
不是恐怖的可怕拉~
是世界居然在這編可以小到失聯的朋友都可以找到

就像前幾天還找到失聯我國中最好的朋友阿珊~
因為我們是合唱團認識的
不同班

但末明奇妙的我們就是很合的來~
而且她媽咪以前也非常照顧我!

哈~
大家想找我的可以去FACEBOOK~
那邊一樣會讓大家看到我廢話連篇的功力!



ANYWAY
日本口罩跟乾洗手都賣光是怎樣~~~~~

我超級想要乾洗手
我知道在台灣這個東西一點都不難買
但聽說日本出乾洗手的只有那個牌子
一個粉紅色蓋子
然後上面有畫浣熊的~~~

我們公司有放
但我買不到~~~~~

因此今天去上班
我大概前後用了五次~
很好
我的手應該乾淨炸了!!!!!!!

如果有人問我想要什麼
現在我會毫不考慮的告訴你
我想要乾洗手~
最大罐的那種~突然覺得台灣有家樂福什麼大賣場的
真的很好!!!!!

日本分太清楚了
相對的沒找對地方
東西就沒得買
聽起來是有點.......


今天店裡面來新人~
一個應該我都快要可以叫叔叔的人吧~

很有趣就是~

最近很多人看到我的牌子
都問我上面寫什麼
因此我都必須從我是台灣人開始解釋那個牌子叫做【我能說中文】...

今天還有一個客人問我
隔著口罩問我
我是日本人嗎?!
因為他也盯著我的牌牌看了很久很久

哈哈~
因此我又在度隆重地介紹
我是台灣人~


好像在作外交
真是有趣!

但末明奇妙的我多了好多該死的荳荳
這可比頭痛更致命
因此
我要乖乖的去躺下~~~~~~~~~


金田一阿
明天再說了唄
上課應該半小時就可以把剩下的部份給搞定了~~~~


希望好事會發生
每天我都降子覺得~
而且我好像已經開始把自己原本想要築起來的牆
慢慢的瓦解了~

不管是在學校或是工作~
不過防人之心我是不會鬆懈的!!


話說
小泰迪病了星期天沒來~
希望那小子乖乖的快點康復吧!


好拉
我其實重點要說的真的是~
可以和許多失聯的朋友連絡上超開心!
認識了不少新朋友也很開心~
最開心的是和我的偶像聊天~~~嘻嘻~~~~~

其實我之前偷偷想過
萬一她朝政治圈發展
搞不好會當第一個女總統(噓...這個改天再告訴她吧~~


晚安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