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阿~我今天夢到了....

可惡~可不可以不要醒來阿~
要是真的就好了~

夢到誰了
可以留言給我我再告訴你們吧~
保留點神祕感!


雖然說我最近真的很想他~
我不否認~
我還在想二年前發生的事情耶...
好快~
一下子二年了~


就是二個大忙鬼~


不過那個夢也太甜蜜了一點
感覺現實中應該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才對!


一定是老天看我太可憐了
所以讓我在我僅有的睡眠時間裡
給我一點甜頭~
(暗示我會更慘就對!)


果然沒錯!
今天早上把表格交給老師
就進教室等上課
我畫了海報喔
但我今天貼完之後忘了拍照留念
沒關係
星期六要進錄音室
再拍給你們看囉~~~~

今天有多慘
讓我來說給你們聽!
下午上BASS
我最近真的吃太多泡麵
腦袋變成泡麵
今天老師教的東西
我怎樣左手就是彈不來
見鬼了
連老師都覺得我狠妙~~

接著在練習スラッピ的時候
上星期下課長出來的那個水泡
他又跑出來了
更誇張的是...
スラッピ到最後
它破了~
我遠遠的瞧見我的手指多了一塊皮出來@@
我假裝沒事把它拔掉~
但是還是被老師看到了~老師還偷偷笑:P

結果繼續練習的後果是
剛剛皮掉的那個地方
新的水泡冒出來了
我的嗎壓
要見肉了嗎????
BASS怎麼是這麼可怕的東西阿~~~~~~~~

結果
接著上Acoustic Guitar
我只能說簡直就是折磨阿~~~~~~~

接著練了上星期很難的BLUES
我的左手已經完全不聽使喚了@@

今天練了絢香的三日月~
還不賴
二次就跟上了!

民人小朋友
今天很可愛的帶著一個漁夫帽來上課
老師原本以為他不會來的
整個就是超級意外的!

結果他果然是完全跟不上
又是那個冏掉的臉~
好可憐但是又很可愛
結果老師還故意說
大家都跟的上
那民人同學
下次SOLO~~~

下課民人小朋又用那個冏掉的臉
跟我說林將
老師幹嘛都針對我~~~

民人小朋友接著的Pro tools
就坐在我的斜前方位子
但他每次都不坐好
其實我都覺得這節
很像我跟他面對面在對看
然後他今天表情超多~
害我很想要大聲笑!


而且幹嘛看看又跟後面的嘻哈大哥講阿~
後~
笨蛋~

今天Pro tools課的結論是
老師人會不會太好了一點~~~~~~
居然到現在都還有去看我的網站~

好吧下學期決定繼續上那個課的二~

就這麼決定吧

廢話玩了~

我今天有想要感謝的人!
但我們說好了不要聲張~
不過就讓我在這表達一下謝意吧~


話說我要去趕作曲了~~~

很可惜的是好夢已經醒了
希忘我今天如果有睡覺
請讓我在夢到他一下吧~~~~~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