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O KEEPER真的是我的好夥伴阿~~~

雖然每次隨便玩玩都可以破十萬以上

無聊的時候也玩

忙到很煩的時候也玩

腦袋空空的時候也玩

我應該跟大家說過我還特地用手機載了ZOO KEEPER來玩

哈哈

玩得紀錄都沒得破了

後來紀錄都已經快一年沒有更新了

最近破了幾次
超開心的


呵呵

明明只不過是個ZOO KEEPER

卻可以一直隨時隨地的陪伴著我

真是愛死ZOO KEEPER了~

發明這個遊戲的人

真的很屌!



今天晚上回到家
在猶豫

到底要先睡覺

先看電視?!

再起來做完金田一的配樂?!

還是乾脆明天再做

說著說著小睡了一會兒起來


我又玩了好幾次的ZOO KEEPER了

呵呵


好累好累喔我的生活~

但是有幾個計畫悄悄地進行中...

其中也有猶豫的地方

而且該和誰討論好呢?!


希望一切順利

接下來就不用累死拉


哈哈


想知道什麼計畫的再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