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這個好可愛
好想要喔~~~~~~
如果誰送我我會愛死他:P
不過被關在罐子裡面真的太口連了~~~~~
而且毛毛的感覺就很好摸的樣子!

但今天重點不是這個拉:P


今天明明很累
昨天大概也摸到三點半才睡
看到天都微微亮了@@


早上居然大概十點半我又醒了@@
真的太無力了!

把該洗該弄的弄乾淨之後
我又累了@@
接著老瓜回來弄了美味的晚餐給我吃完

本來還想看個日劇再開工的
沒想到連日劇都沒看到
我就睡著了~~~

睡到剛剛起來~


天阿
明天早上又要打工了
一星期又要開始了~~~~


天阿
我好想休息阿~~~


我還欠了
秘書作業
金田一的配樂
X JAPAN的報告
等等等等的


我又不用睡了拉~~~~~
後~~~~
好想抱著熊安穩的睡個幾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