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 JAPAN WORLD TOUR Live in TOKYO ~攻撃続行中~
5/2(土) 東京ドーム ~無敵な夜~
OPEN 16:00 / START 18:00

我去看了上面這一場喔~~


雖然晚上才開始
下午一點半開始換票
這時候都已經人滿為患了@@



真不愧是X~

換完票
我也很不要命的去排周邊....



結果一排就是五個多小時...

還超過開場@@



重點是好不容易排到了

我想買的東西
居然都沒有了@@

很氣!


害我最後還衝著進場擠擠擠@@

座位是見切れ席¥6,400(tax in)

在正面舞台的左邊~

看不到主唱吉他手BASS手
但是打鼓的YOSHIKI倒是看得挺清楚的!
這次表演的MEMBER有
YOSHIKI、TOSHI、PATA、HEATH、元LUNA SEAのギター・SUGIZO
另外還有大螢幕不時出現的HIDE



邊看就邊覺得...
要是HIDE還在就好了~
要是他也在這就好了~
是阿~我想他在這的!

剛好這一天又是HIDE的命日~
因此這一天COS HIDE的FANS也特別特別的多!


終於看到X JAPAN的現場
還蠻感動的
但我好像都是被HIDE的影像所感動的吧:P
哈哈~

YOSHIKI打鼓打到升空~
還飛到觀眾席正中央

聽說...這個梗之前用過了

哈:P




<X JAPAN WORLD TOUR Live in TOKYO〜攻撃続行中〜>
5月2日〜無敵な夜〜
SE(THE LAST SONG)
1.Rusty Nail
2.WEEK END
3.Jade(新曲)
PATA'S NAP〜hideの部屋
4.CEREBRATION
5.ROSE OF PAIN(アコースティック)
YOSHIKI piano solo
6.Tears
7.DAHLIA
8.紅
アンコール
VIOLET U.K
YOSHIKI Drums solo
9.Without you
アンコール
10.I.V.
11.X
12.ENDLESS RAIN
13.SE(Say Anything)
 

中間美中不足的
就是換場時間有點過長拉:P


長到S席A席還有在舞台二邊的我們
大家玩波浪舞玩了幾十次
玩到都沒梗了:P

哈哈


結束以後
我狂奔出去
坐上散場後的第一班回新宿的車~


回到家~
發現腳踝痛的腫起來了~


金天一早收到X官網寄來周邊星期四將在LOWSON緊急開賣的消息
心裡真的很幹...


讓老娘排了五個半小時
居然連一個最基本的護腕都買不到@@

可惡!

結果網路要開賣居然還有
根本是欺騙社會麻~~~


那那天我排屁阿??????

還買了一個不是很想買的手機吊飾@@
而且小姐賣的時候還說
即使是不良品也不能換...


可惡~


因為皮的手機吊飾
皮只要碰到水就會爛掉阿~

才不可能拿出來用~


又是因為這樣
非常貧窮的我
變成要花二倍的錢了拉~~~~~


厚後厚後後~~~

過分!

哎說起來黃金周
但其實都沒有放到假阿@@


我的功課怎麼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