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看到MAYU寫了下半年計劃
我也想整理一下
接下來想做的事情

ㄎㄎ雖然很像學人精

1. 六月底找打工拉

理想是去TOWER RECORDS新宿店
最好可以去唱片公司或是演唱會當STUFF的打工
夏天就好好努力工作吧!


2.努力練吉他﹠BASS﹠ROCK KB(手傷復發不能練鼓)

最好可以變成PRO一點
ㄎㄎ
雖然很難我沒樂器我知道...
我知道有誰要叫我買樂器了拉
YOU GOT IT!!
好拉打工有錢我就買拉
到時後你得教我!!


3.作曲作詞編曲錄音全部要自己完成
並且各種曲風都要專長!!


那天老師澇的狠話
我知道拉
我哪可能讓自己到二年級還是這樣
我有努力拉!!


4.看演唱會表演
報告乖乖寫
不能只是去玩
一定要有所收穫
到年底預計報告要交18篇以上


5.練團(?!)
有誰願意和我一起玩的
請一起來吧
小愛說要組的團
等我吉他練好吧
我努力拉
小愛說一團沒辦法有二個BASS
是阿
並且我又不能練鼓了現在...
吉他請和我當好朋友!


6.練習認真練習

不管是和大家一起
或是自己在家
我都會努力的


7.樂觀不抱怨
我知道這個超難
很雖的時候誰不想找人抱怨
但我要改
越樂觀開朗
不去想不好的事情
自然運氣會變好
恩一定是這樣的!
大家幫忙祈禱我好運吧
不想再遇到變態了!!真的!!


8.想一件新事情來挑戰
對我真的是想找件事情來挑戰
是什麼我還沒想到耶
想到在告訴大家!
或是大家有什麼提議
歡迎下面留言!


9.海豚音
是阿現在還沒開始練咧
還被某人笑的很慘
不要每次練習就叫我唱海豚音拉
我不會跟海豚溝通拉
雖然我很想
海豚音不行的話
四個八度音好了...ㄎㄎ
最後明年度我轉學到VOCAL科去了
ㄎㄎ...

有拉現在VOCAL課
我以前的聲音開始回來了
聲音高低音都可以唱出來了
練成在表演好拉



10.練習一項新技能

可能吉他速彈之類的吧(作夢咧...)
好拉總之就是
一項新技能
我也還不知道是什麼
總之不能和挑戰的新事物重複
有提議的可以告訴我
譬如學習泰文之類的
挖哈哈
也可能是舞台或燈光設計之類的
這次看完VMAJ我真的有在想

↑↑↑↑↑↑
上面寫的
我知道寫的很爛
但是...
我是認真的!!

雖然亂寫亂亂的
但真的是想作﹠應該做的事情
我真的會認真拉
發現我都懶擺爛的
請狠狠的罵我
真的...

下半年
本小姐即將要滿二六了我
天阿好可怕

雖然也知道沒時間可以浪費
但懶蟲每個人都有吧

所以
發現我偷懶
請狠狠地罵我
我會感謝你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