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イラスト入門這門課阿

整個很開心阿
雖然很羨慕大家都跑去上搖滾史了....
有沒有這麼剛好
一個人被丟下
ㄎㄎ...

但可以畫畫的我
跟可以唱歌的我一樣開心

↑↑↑
整個不知道那差別在哪裡


ANYWAY
畫畫﹠設計也是我生命中重要的東西
總之就是這樣
所以不要問我為什麼去上插畫課
還有不要以為是插花課拉
我本人這麼粗魯你們也不是不知道...
花馬上就被我弄死了

挖哈哈

老師是專業的插畫家ミラクル尾沼
人真的好好笑好好笑

他已經連續誇奬我作品三個星期了
真是不好意思
但又有點開心

今天就觀賞大家的作品壓
今天老師說
覺得我的作品很棒
他也有給其他插畫家看過
聽說評價很高

ㄎㄎ...
我轉學念美術設計學校好了
挖哈哈!!

然後有問每個人做的時候再想什麼
其實我試真的什麼都沒想
把喜歡的東西
惡搞的好笑圖片剪下來

老師第一次看到我剪了一堆
就跟我說
你差不多可以開始貼了吧...再剪
紙都不夠貼了拉

哈哈
最後我整張貼滿滿
主題取名為MUSIC X PARTY

哈哈
惡搞篇拉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不過作品
下星期我要求老師讓我拍回家好了吧
因為感覺他好像想要留下來沒有要發給我們的感覺

ㄎㄎ

音樂阿
我是不是過於拘泥小節了??
如果作音樂也像畫畫這樣
可以達到很棒的效果嗎??

我今天認真的再想耶

畫畫我真的每次都放手去玩
最後得到的評價都很高
但問我未什麼
怎麼做的

其實在做的時候
我真的腦筋一片空白阿...

那音樂呢??
我還沒找到方法吧

我想平面的藝術
應該也是有規則的
跟音樂有樂理一樣



我現在有點陷入瓶頸點的感覺
誰有好方法可以告訴我的

不知道噎

畫畫跟設計
真的就有那種自信
可以放膽做

但作曲呢
太拘泥規則還是實力不夠阿

為什麼作曲就沒辦法天馬行空像畫畫哪樣呢??


我努力還想一想吧!!


今天大家和我說的那件事情阿...

不用你們講我也知道阿

但是要做到很難阿

難度今天有告訴你們了壓

但...會努力的拉

我也想看到成果的樣子!

好吧

就不管什麼都要努力了拉

努力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