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繡球花太美了
所以用這個顏色!

↑↑↑
超遠的淺草運動場
外面的繡球花很美
愛心形狀的唷!

今天真的走超多路
因為我手超痛
因此都沒打到球
整個不知道在運動什麼會

哈哈
但後來走到淺草寺
又走到淺草橋搭車
本來是想發狠走到秋葉原的

ㄎㄎ
最後在代代木下車
新宿逛了一週
順便去了TOWER才回家

算是走走走達到運動目的了吧!


↑↑↑↑
既然來到淺草
就一定要來淺草寺啦
好幾年前在這邊遇到GIGI梁詠琪



↑↑↑↑↑↑
上個月諸事不吉
所以想要求籤...

今天去淺草寺求的籤
神明指示有準阿!
現在本人就是瓶頸過不去阿!(昨天才在跟MASA講...)
但是要怎麼變才行咧?!

但最後一箭雙雕是什麼阿?!

交到二個男朋友嗎?!挖哈哈
哈哈....怎麼口能阿....阿不然是哪二個要當我男朋友啦
哈哈

其實神明是說
音樂也做的好
大鳥牌也會大賣吧

太好了太好了!!

好吧
看在小李子牌大老闆MASA先生人也很好的樣子
所以也算他一份好了
他小李子牌也會大賣
然後我們再接著聯手開發

小李 X 大鳥  限量商品

嘻嘻

總之就是這樣
神明有只是
我努力啦
總之是會突破的吧

就時間和努力吧


忘了說
今天走到後來
居然道了扭蛋的大本營
BANDAI的總公司
在對街看到我們口愛的CINAMON
我立刻跑過對面開始狂拍

挖哈哈



↑↑↑↑
超口愛的吧
我都想把它給抱回家了

阿咧
我臉好像又變大了

天阿!!


↑↑↑
櫥窗裡面的這隻KERORO
我注意你很久了!!
太搶鏡頭了


哈哈其他照片相簿有
請觀賞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開心的回到家
把衣服也洗好了
天氣放晴
但明天又要下雨了?!
NONONONONONONO

NO MORE R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