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vocal課阿
老師因為下雨天塞車遲到了
結果
老師來了
大家都沒來
最後剩下我跟我們班的韓國人朴桑
 
整個也太high了大家
你們三個....

不過今天我們練的可辛苦啦
回家的時候
我走路已經搖搖晃晃了

我今天第一次知道什麼叫作用身體唱歌

真的
會倒的!!

and
我也意識到
體力很差
肺活量差到爆

老師說總覺得我氣不夠
音準音質都夠了
但就是氣不夠

因此沒辦法唱很有power的聲音出來

真的耶....

整個就是無力ㄚ今天
昨天跟我好朋友阿凡聊到太晚

還一直講一堆好笑的...

ㄎㄎ
跟大學的時候一樣
我們總是會自己編故事
說誰誰誰ㄚ
還是我們之後會怎樣怎樣的

但我們是惡搞二人組阿
通常被我們講到的下場都不會太好就是了...

因此
昨天也在惡搞阿

但是
我總覺得昨天講的有可能會成真
因此就先不要告訴大家了

因為可能會是未來的商業機密耶

哇哈哈
阿凡你看到了嗎
我們講的那個
LI....開頭的可能會變成商業機密阿


哈哈哈
因此我先不講了
等到那個LI....開頭的事情成真
我會好好在這邊跟大家報告
昨天晚上我跟阿凡到底講了什麼

ㄎㄎ

先讓我一箭雙鵰在說吧
什麼雙鵰喔
請看昨天網誌的那個我抽到的籤
偶有解釋滴

西西

一切都要等一箭雙鵰成真之後
我跟阿凡講的LI...開頭才有成真的口能拉

好啦我扯遠了
我要說的是
因為昨天聊太晚
並且太過HIGH了
我整個晚上躺在布團上面
一直咯咯咯咯的狂笑

所以真的睡著
我想應該是早上五點以後了吧

天ㄚ~~

誰以後想HIGH的
請加入我們惡搞二人組的聊天室
包准你們不用喀藥
也讓你們狂笑HIGH到早上


ㄎㄎ

最近開始對某個人改觀了
一點點
一點點而已
不要講太多
不然有人會拿翹&太得意

因此
在這邊我也不要公佈某人的姓名啦
有興趣想知道的可以在下面留言
ㄎㄎ


ANYWAY
我開始相信有時候第一印象不準了!
以前我很相信
但現在我有點改觀了

第一次看到覺得不是很喜歡的人
漸漸看見他的優點
也開始覺得他是好人了


我也漸漸的在改變了吧

哈哈

以前真的看第一眼覺得不喜歡的人
我就真的不想再跟他 講話了
我之前還真是個自傲的傢伙

ㄎㄎㄎ


好啦主題是VOCAL課不是要討論某人
而且我也不想給那個某人看到


VOCAL課阿
今天練超多的
因為你們都沒來啦~~~
跟朴桑一直輪流輪流唱到下課

我都快倒下去了@@

果然
我完全沒有成為一個歌手的實力阿!!
不是開玩笑
長的不美就算了

今天我也才唱了三遍我的主題歌
加上之前大概十幾分鐘的發聲練習

我下午一點的作曲基礎
整個人在飄~~

增田老師還問我
你沒事吧??
聽的懂媽??
我今天那時候飄到
連"打ち込み"都聽不懂了
這個就是我平常做DTM
用KEYBOARD把音KEY進軟體的意思ㄚ~~

就這麼簡單阿
老師大概看到我人都快飄走了
還特別舉例子講給我聽

人也太好了一點!!

但是下午的作曲基礎
我真的呈現即將要暈倒的狀況
不是睡著喔我發誓!
想睡覺還可以讓自己清醒
快要暈倒開始飄晃晃晃的
我真的差點沒辦法控制的從椅子上摔下去

天ㄚ

真的用身體唱歌
原來power這麼大阿!!
所以我總是很佩服像misia或是 A.I.
這種身材小小的女生
可以唱出這麼有力量的歌聲!!

好啦
雖然說我是沒有以發片為目標
但是
我還是想要好好唱自己的歌 

不過
照我現在的狀況
要唱LIVE唱自己的歌 

唱五首我可能就倒在台上了吧!GOD
NAO你好遜喔

第一次覺得自己像混帳一樣的遜 
第一次佩服老師到這種地步

老師還很開心的說
我們可以理解他講的東西
他很開心

還一直說我們很好

但真的不夠啦
我也終於知道
為什麼演唱會之前
藝人會瘋狂健身了

因為
體力不夠
真的!!我保證真的會倒在台上
IF他每首歌都是用身體100%的在演唱
有的還邊唱邊跳咧!!
佩服佩服啦!!


我希望上半期結束前
我可以練到用身體100%唱有POWER的歌聲
唱十首不會暈倒

之前講要挑戰的事情
暫時加上這一筆吧


如果我真的唱到十首不會暈倒
我來練邊跳邊唱好了
哇哈哈

下課跟老師聊超多
主要也因為大家今天都沒來
而且老師上課也遲到

老師說他四十了耶
整個不敢相信
他說他開始有點害怕
因為不知道自己可以活到幾歲
當作活到七十來講
就只剩三十年了耶


ㄎㄎ
他越講害我也開始算...
好可怕阿


阿唷老師你不用擔心啦
真的
想那麼多其實也沒用

雖然人到了一個年紀
真的會想比較多
但是日子還是要開開心心的過


是吧!!


哈~
我真的超愛我們VOCAL老師的
因為他人好好
超強
而且會跟我們講很多事情

並且
這幾個星期訓練下來阿
我發現我音域變寬了
大概可以上下多唱五個音了吧

有點興奮
但我可以多練八度的時候
再告訴他好了!!

還有今天他講到日本同學們阿
真的感覺跟我想的一樣噎

不過
這樣是不會進步的啦

既然在學校
當然要把握可以學的時候
歌做的濫怎樣
就拿出來阿

給老師聽過才知道哪裡要改阿

有什麼好怕的

ㄎㄎ
那我好好要來把我的凝視編一編了


哈哈
這首寫好很久了
但我都沒開始編

好啦
這星期六
寫完二篇報告加上要交給谷口的PROFILE

我一定開始編

不然
我知道有很多人想要揍我了


最後
大鳥牌會加油滴

為了最後會變成LI....(噓....都說了是商業機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