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我PROFILE的底圖啦
哈哈
我們家有專業的美編壓

我超愛這張的

超得意的咧

今天拿出去交
谷口整個有讓他驚嚇到
挖哈哈~~怎麼樣~刮目相看了吧!

交了PROFILE了了一件事情
另外二篇藝術鑑賞報告
目前累積篇數六篇
還差十一篇請繼續努力!!!

PHOTO SHOP
INDESIGN
ILLUSTRATOR
也請好好努力一下!


↑↑↑
好像老師在跟學生講話喔
ㄎㄎ



↑↑↑
今天最開心的莫過於用SSL及PRO TOOLS錄音啦!!
因為上次偷拍這SSL被教務主任看到
他問我是不是真的很喜歡MIXER
我說很喜歡

之後SSL上課的時候
操作他都讓我操作
當然今天也不例外
我整個HIGH到爆了!!

老師選了SMAP很久之前的歌"夜空的另一端"
然後請大家輪流唱
我負責幫大家錄

哈哈好爽喔

就我有操作到!
後來第一句沒人要唱
我自願
因為覺得好好玩!

結果同學說
很好我喜歡!不愧是監督!(謝謝你們的支持喔!!!!!)

哈哈變成監督了耶
酷酷酷!

我突然有種喜歡錄音
﹠用PROTOOLS剪接修聲音
勝過DTM編曲的感覺

噓....
偷偷講的啦
不要讓老師知道啦

DTM我也有在認真的喇~~

但SSL真的太屌了!

今天便便同學阿
又有新的ネタ
今天他錄的時候
他把"冬天的風"
唱的怪腔怪調的
我在錄的時候
笑到瘋掉!!!!!

接著
因為繼續一直錄一直剪接阿
便便同學的"風"阿
不斷被重播
每次撥到那邊

全班就狂笑
教務主任還說
你還真有才能!!

因為這個ネタ
我想大家會記到畢業吧!

便便同學你真的好樣的
星期五練團課的時候
我會努力把你BASS教會的
就這樣說定了!

哈哈誰跟誰說定阿

不過他真的好口愛
超好笑的
改天我拍照片給大家瞧瞧!

教務主任還說要不要輸出弄成MD
大家都說哈不用的喇~~~

另外一個人問老師說
老師
燒成MD阿是要什麼時候拿出來聽


老師就說
恩畢業典禮


天阿萬萬不可阿~~

我今天唱的第一句超爛的
還唱錯歌詞
老師還沒讓我重錄咧~~

不要啦~

看在我今天是錄音監督的份上!




↑↑↑
下課以後
跟好久不見的小緻見面啦~
真開心
不過今天雨下超大的
褲子都濕嗒嗒了拉~

聊了好多好多
也講了好多好玩的事情
還有我很雖的五月

哈下次在一起出來玩吧!!


總之今天雖然有人挑釁我
但我不想跟瘋子計較
我怕...
像昨天那樣
秋葉原的瘋子
拿刀子短短己分鐘刺死十個人重傷七個人

我已經夠雖了
但我不想被刺殺


ANYWAY
本監督今天整體心情

可以說有有九十分吧!!

雖然今天也有小插曲
嘻嘻
我ONLY有告訴幾個人

還想知道的留言吧
哈哈~

YA
期待明天插畫課!
明天我會記得把上次的作品拍回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