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監督今天只有畫畫課﹠DTM
每星期二皆如此



今天DTM還蠻順利的
MELODY很順
一下子就編下去了
大概是提琴的聲音太和諧
每個小節我只試彈過一次
就決定是這樣錄下去了

HIGH~

後來請老師幫我聽聽
老師說
恩不錯~
其實是他人太好吧!

因為我對我的曲子基本上還是沒有啥信心
真的!
就上星期寫過的壓

每個星期二
心裡都有的掙扎
"音樂"OR"美術"
碰巧今天的課
就是"音樂"﹠"美術"

總覺得老師是因為人太好才說不錯的
但是老師還邊聽邊打節拍
甚至手還拿起來
聽著BASS怎麼彈

ㄎㄎ
我覺得有點小小開心:P

不過老師還是有告訴我哪裡再改進會更好
是阿
我更想聽的是這個!

被稱讚人人都想聽
但是我更想聽怎樣可以變得更好!
這才比較重要吧!

老師幫忙我調整
並且告訴我
有點怪怪的段落在哪裡

我就開始修改他們
一直改到下課
於是心裡有點開心的
離開了三樓的DTM教室!

下去二樓
準備要上畫畫課!

繼上次被畫畫老師大誇奬後
MAYBE我還是有點壓力吧!
會去想
會在意
怎樣可以做出好作品

ㄎㄎ
這邊變成面子問題了:P


今天老師叫我們自己帶畫具
發了七張紙給我們
並且依序給了我們七個主題
要我們畫
每題十分鐘

水.火.錢.殺意.愛情.宗教.??????シーン....
最後這個我看不懂
因此我也不記得他是啥了!


老師寫完
我打開粉彩
開始畫畫
很髒真的很髒

不過你們應該都不知道我這樣畫畫的吧
我粉彩塗上去
手指就下去開始塗擦
很帥氣吧

挖哈哈~
老師在前面看到我
就說
林將你動作真快

因為大家都還在想的時候
我已經把紙塗滿了

老師還很好新的把他的軟橡皮借給我

因為我今天剛好忘記帶

老師不愧是藝術家!!挖哈哈
很好笑很可愛又狠戾害的藝術家!!

最後快要畫玩得時候
老師去看大家的成品
看到我的
直點頭
恩恩恩恩恩恩

我想老師大概不知到我再想什麼吧
今天畫的東西很抽象
主要是時間不夠

因為我要把作品認真的做好
我真的會花超多時間
這些要我認真畫
這七張我可以畫二星期以上吧

ㄎㄎ
因此我用抽象的方式表現
並且
二隻手塗到油漆工那麼髒
看過我畫畫的人應該覺得我是神經病吧


不過我畫畫的時候
就是這個樣子

不過今天整個也沒時間問老師
上次的作品咧
可不可以讓我拍照留念之類的

ANYWAY
這學期結束前
一次跟老師要來拍
放個成果展給大家看好了

大家慢慢再期待大概二個月好了

最後
老師把大家的東西收起來

還直說我的東西帥氣
最後一張
我因為不知道到底是幹嘛的
因此我就亂畫
然後把那個????字樣
容入在畫裡面
老師看到一直笑

直說
真不懂林將你在想什麼
ㄎㄎ
我回答說
老師阿....
其實...其實是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我想醬表現也算有表達道主題吧

↑↑↑
因為我有問我旁邊的小薰阿
連小薰也不知道意思
但是不過畫個圖
還要查字典??
會不會有點小題大作

我想老師大概覺得
我是一個很奇妙的小孩吧

挖哈哈
今天就這樣
算是也很圓滿的結束了

除了本監督從起床不斷拉肚子
連DTM編曲邊到一半
也跑出去狂拉!!

我想大概是吃太好了:P

今天"音樂"﹠"美術"在林將的內心戰爭中

算是暫時達到一個平衡點吧

"音樂"開始有點起色(講的好像生病....對!!我的曲子生病了!我作曲的腦袋生病了吧也許...)
"美術"仍然維持著神祕並且KUSO的特質

下星期連續二週
畫畫課不用上
雖然可以超早回家
但我總覺得有點...

開始ENJOY
"音樂"﹠"美術"的拉距戰了呢?!

也許現階段對我來說
畫畫還是最開心的時候吧
MAYBE~

要加油拉
今天阿魁給了我一個很屌的吉他讓我聽!
感謝你壓

我現在病最重的部份
就是吉他吧

本監督發現
本人DTM編曲的時候
鼓~~OK很沒問題
BASS~最近常常被稱讚:P自己也覺得有進步果然合奏課練習有差!
吉他~編下去毀了整首歌!!毀了大毀滅!!
搞得BASS要改
BASS改了
鼓要不要也改一下?!

上次作業是這樣
這次也是這樣
我記得上星期
我還問老師
老師這段吉他我不會編了!!

老師把我編的東西聽過
他說
咦??為什麼不會編??
是CHORD不知道嗎還是??

我說
不知道
就是不會編了
接不下去了...

另外聽了老師的建議
今天順利的吧
上星期空格的那段吉他
重新編好了
並且還讓曲子有再現感覺!
ANYWAY
算是改正好了!

上次的課題曲
大敗筆之一的MELODY
今天應該算是因為選對樂器﹠音色了吧
我今天看STRING的選項
毫不考慮的就給他按下去了
並且按照我喜歡的東西彈下去

真的意外的
和曲子還蠻合的
我果然適合用管弦樂團來編曲

吉他跟我就是不對盤
總覺得拉~
KEYBOARD給我的限制
聽我講過的人應該知道
上手歌就是用了KEYBOARD的聲音
編完整個大毀掉
因為也來不及修正了
我就很爛的交出去
結果同學人都超好
感想都寫
BASS編的很不錯

我的同學們人好又可愛
真的愛死你們了!

恩話說STRING選下去
KB按下去
覺得聲音對了
我也沒在意我道底選了中提琴還是...ANYWAY

按照我喜歡的音彈下去
最後把這次的小小曲完成了

因為不安又請老師過來聽
老師居然說很喜歡這旋律

聽了我真的開心壓~~哈哈哈

我的病可能有解藥了也不一定
下次我要用LOGIC
用管樂編曲
我相信問題應該都不見了

問題應該只剩
編出來的東西
能唱嗎
哈哈哈哈


雖然來這之前
我是打算要專攻原聲帶﹠電玩音樂之類的東西
其實是沒把握
我做出來的歌
唱了會好聽


並且是還是很懷念管樂的那段日子
還有來日本前
看得NODAME


好拉
寫了很多廢話拉
但是我很開心
自己好像開始有點進步拉
ANYWAY就是這樣子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