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來到只對限定對象開放的FENDER showcase Tokyo
真的很興奮!
雖然我感冒人超暈的...@@


↑↑↑↑↑
門口的宣傳品桌
很有美國風


↑↑↑
SHOW ROOM裡面的吉他們


↑↑↑↑
曾經很想要很想要右下角的那種吉他~



↑↑↑
終於要進入CUSTOM SHOP了
專門提供VIP客人選購吉他用~


↑↑↑
貴賓室的高級沙發~
這把復刻版的吉他
居然要價日幣一百多萬@@


↑↑↑
FENDER的周邊產品也都很有設計感


↑↑↑
不知道是哪位有名人簽名的吉他


↑↑↑
簽名特寫~


↑↑↑
這把也有簽名
而且設計感十足~


↑↑↑
HELLO KITTY也有出木吉他唷~


↑↑↑
SHOW ROOM裡面的椅子
搭配上地板還真有FU~


↑↑↑
感冒嚴重水腫的我>_<

看了好多好讚的琴
我以後也想要買FENDER~~

大家都像瘋狂的觀光客一樣
瘋狂地拍照
還真的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接著趕回學校上一點的課...


↑↑↑
今天的作品
很大的別針唷~
跟我的包包真配!!

我改天乖乖自己畫圖
然後作別針好了

今天小李子老闆的小李別針很酷~
加上他今天再FENDER showcase Tokyo
拍了一系列功夫照
還挺帥氣的~

相較之下
我大鳥牌真的沒啥搞頭
加上今天開始感冒
頭暈目眩的
還差點從椅子上面摔倒

哎呀壓~

今天英會話
隔壁的那個搞笑藝人同學
帶了一個很好校的頭套來上課

說起來有點好笑但又很口愛的說~

他今天還問我為什麼要來日本
然後聽到我25歲
居然一直說
すごいすごい〜不懂好厲害的點在哪理
你在過五年
你也會二五歲阿
不然我跟你換好了
我想要十八歲
我不要二五歲拉!!!

更好笑的是...
他還問我你結婚了嗎??
天阿~
我還沒阿~連男友在哪都還不知道!
而且我覺得我是注定晚婚的吧
我還有好多想要努力的事情耶...

然後他還問我
我覺得台灣男生跟日本男生差別在哪裡??
ㄎㄎ
不過說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男生就是~


整個回答他問題回答到好笑~
加上今天會話剛好被老師分到同一組
一直看到他那個頭套
加上頭套上面還有一塊禿

看了我一直想笑...


今天算很開心
但是好累喔
明天又有VOCAL課﹠作曲課了耶~
希望明天還能繼續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