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MSN暱稱寫[小銀他主人快要病死了@@]
是的
我今天真的快要死翹翹

昨天很早睡
但是被惡夢驚醒好幾次

都夢到我們家兔兔要咬我
因此尖叫的醒來
看看沒事
又繼續睡
早上也沒有賴床

但是就是好累好累
人好像快要燒起來了!


真的
眼睛也痛到
超怕光﹠看不清

真的超痛苦的~~

老天阿~
不要整我了拉

不過今天早上VOCAL課
我連發聲練習都沒唱到
因為老師跟在場的二位男士朋友
討論當兵的事情@@


最後發現
已經中午12:45了

天阿~~
男生真的講到當兵的事情
什麼槍阿砲彈之類的
都會超有興趣
結果

下午又到增田老師的作曲課拉
我應該一直呈現
眼睛是一條線的狀態吧
然後坐我旁邊的韓國同學金小娟
我們二個
老師講的聽的懂
就點頭如搗蒜
聽不懂就一臉疑惑

↑↑↑
老師還說我們真口愛
哈哈~
所以我們一臉疑惑就是真的不懂拉~

我今天還是迫不急待的
跑去跟老師講
他的"真情人"那首歌~

哈他好驚訝我知道是他寫的~
他說之前來台灣的時候
看到到處都貼了
COCO真情人的海報

看了心裡真是開心!!

增田老師真的是一個超棒的老師
希望之後還可以一直上他的課!!
希望快點有一天可以變的跟他一樣厲害!!

不過
先讓我的病好起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