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三角纖維軟骨
        ↑↑↑
這個地方又開始痛了
這個名稱是醫生要求我記下來的BUT我也不知道日文怎麼講
ANYWAY...是的又開始痛了....當初說要開刀最後沒開
給身體打了那麼多次的類固醇
我都覺得自己已經不成人形了!!
唉....請老天幫忙我真的想要練樂器真的比以前想練一千倍拜託!


↑↑↑

隔著紗窗
拍了窗外的天氣

總覺得別具神秘感
↑↑↑

自己覺得~

進入梅雨季了...
不喜歡!



↑↑↑↑
小銀﹠LOGIC﹠EDIROL MIDI KB
難得的合照....

今天我發誓我絕對寫完報告之後
要用LOGIC編曲拉
小銀都要哭哭了說

小銀他主人真的糟糕了拉
老師都想要聽她作的歌
其實她回家都在偷懶
歌都藏在腦袋裡面

但是歌藏在腦袋裡面
不就只有小銀他主人聽的到而已嗎?!
降子會不會太可惜拉
小銀他主人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這麼無力了拉~
可以嗎?!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