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其實不是今天
幾個星期前
我就很意外發現
我的小拇指腳趾甲要分家了@@

我聽媽咪的話慢慢的給他修剪...
怎知他是要整塊掉下來了拉@@

於是就在本人決定要解決掉這塊掀起來的指甲時
決定拍照留念...
請不要說我變態~~~~

我是因為沒看過沒指甲的腳趾會怎樣
因此想要保留真相...



整塊硬硬的指甲輕輕拔就掉了耶@@
沒想到他是整個長壞了
就在圖片中間那條白線那邊...
下面歸下面
被我拿掉的那塊下面
早就長出新的薄薄的指甲了@@

呼還好~
不是拿下來血肉模糊@@



話說最近累道我都只在FACE BOOK寫點廢話~
大家快來加入我吧

http://www.facebook.com/Nao26

最近我照忙不誤
音檢考爛了
秘書考的應該OK

接下來就是七月忙死人的一切了~~~~~

請大家繼續幫我加油吧~~~~~

【Schedule of Recording Work】
0706 Group D Compose completed
0718 1100 Recording rehearsal of Group A
0718 1400 Recording rehearsal of Group D
0728 1000 Recording Setting of Group A & MIX DOWN
0731 1100 Recording Setting of Group D & Vocal Recording
然後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
還有新認識的朋友們~~~

我真的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聊天
所以沒有理大家請大家不要怪我~~~~~~~~~


你們來留言
我都會回低!~!!!!!!


一直說我是外星人的烏鴉天神~~~
你說了要負責我的好運喔~~~~~~
那我會幫你寫烏鴉樂園的主題曲低~~~~不過什麼時候會完成我也不知道!
還有你答應要我的白烏鴉不要忘記了哈哈哈哈~~~~



龐克頭玩團的朋友~
你的東西很酷畫畫作品也是~~~~
要一起加油囉!


未來錄音師的勳哥~
拼了拼了拉~~~~~~
我會努力當上製作人跟你合作低!!!


呵呵~~~
大家都要一起加油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