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的夏季SALE開始了.....
最近也有不少的好片~
JPOP我推薦

椎名林檎



蘋果小姐~
從上一張【ありあまる富 】開始
就會發現她一改常態
有點素顏的風格~
而且電吉他也用了膚色的
整個感覺不只SEXY
整體的FU真是棒極了!
她有一張幾乎全裸抱著膚色電吉他的海報
是和我們公司合作
供店裡宣傳用的~
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客人問過我
可不可以要那個海報~~~~
對不起不行喔!
其實我也超想要的!!!!

這張專輯也很特別
大家也可以聽看看!!

木村カエラ



這二張是本週超熱賣片~~~
KAELA的歌是怎麼聽都覺得很想要大聲尖叫
【太可愛拉~~~~~~】

而且搭配新娘雜誌的那首【FLOWER】
可以說越聽越喜歡!
再加上前一張單曲【萬歲】
那個MV可愛的掉渣~~~

這張專輯真低非常令人期待!

大清早起來BLOG其實不是因為時間多
是因為我想提神醒腦一下子~
今天去學校又是一整天拉~~~~~~~~
我的星期六阿....



昨天有件可愛的小事情~~
嘻嘻~
想知道可以在下面偷偷問我!


剩下的時間不到三百天了
雖然我的網誌每天都有在幫我倒數~~~

雖然也有不開心的事情~
不過我真的只是說說罷了~
大家要是了解天蠍座就知道
那是天性~不是我硬要記得~
你問小時後誰怎樣欺負過我
我可以告訴你我還記得~
我沒有故意要記仇或什麼的~但我就是記得阿~~~~(我也很困擾好不好@@)


總之因為EVENT製作課
和大家都變成好朋友了~

雖然很累還蠻辛苦的辦活動...
但是還蠻開心的就是!

希望我們的LIVE順利
合宿組的也順利!
他們都是好人!
幫我們這組真的太多了!

意外的發現
樂手科的小朋友都是可愛的好人兒~~~


好了
已經超過我預計要出門的時間了~~~~~


先掰掰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