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寄出的其中一張明信片
這狗兒很像西追耶~


是阿
最近開始很想念我的朋友們
對~
不管是在台灣或是在世界各地的你們~

但我真的很忙又很懶
終於星期五寫了幾張寄出去了~

也許你們裡面有人
下星期就會收到我寄的明信片了唷~


但是...
有很多人的地址我都沒有....
希望我寄明信片給你們的朋友們
請在下面悄悄話留下地址跟名字
我也會悄悄地從日本寄出明信片給你燜低~


其實我很喜歡手寫的東西
每天面對電腦
覺得打字印刷
雖然很整齊很漂亮
但總覺得少了點感情~

好吧~
希望收到我手寫明信片的人
就趕快留言吧~

難得我這麼有誠意
大家踴躍留言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