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打開信箱
收到在MY SPACE抽到的禮物

STARSHIP的模型


ㄎㄎ
女生收到這東西
真的哭笑不得耶@@
我怎麼記得我之前抽的是電影票??
還是這個是安慰獎阿

ㄎㄎ
持續高燒不退
我覺得我隨時都有在學校或是路邊暈倒的可能!

這波感冒太可怕了!!!
大家請小心保重!


明天又是一週課最多的一天了
希望我能撐到最後的英文會話課!

這星期也有一個報告要寫
但是週末好想跟爸媽出去玩喔

我努力吧
欠大家的明信片
星期五也會一併寄出低!

我努力我努力
小銀的主人會努力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