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日子過的好快押
我來日本在本週即將進入第三個月了!

上午的樂理課
一如往常
谷口講他的
一樣搞不懂他在講什麼
我看我的課本
恩....我有懂了
那就好!
昨晚認真的在思考
之後到底要不要再上樂理課
很想把樂理好好整理
之後回台灣可以教人
但是谷口這種教法
我真的快要暈倒了

不僅日本學生聽不懂
我則是越聽越不懂
還要提防他每次上課一定點我起來問問題...

該怎麼辦才好?!

不是不想學習
只是他講的真的很難懂
加上我們又沒有別的樂理老師
沒得選了....

IF要上
上到二年級畢業
我們還是得每星期至少見到他一次!

ANYWAY
我想即使二年過去
我和他還是不對盤吧

真的!


下午的樂曲分析
我開始懷疑我的耳朵
好好再訓練吧我!~
不過這堂課越來越懂
老師問的問題也幾乎都能答出來了
算是有進步吧!

接下來的STUDIO WORK
今天老師介紹BOSS的MTR
我真的很想要一台耶!!


樂器跟人聲都可以錄
可以MIX
可以加效果等等之類的
最後還能燒成CD
你說這是不是太棒了一點?!

↑↑↑
是阿
小銀他主人
以後你找不到藉口不錄DEMO了吧

好吧!


最後的網頁製作跟音樂配信
好冷清喔...

阿偉回台灣二週
阿魁回台灣不回來了
就剩我跟祥瑩了...

那天聽到魁在講
很驚訝又很意外
真的....

明明上上星期還說呢
要留在這邊好好努力

不過我相信你選擇回去有你的理由
而且...
你的理由
我也聽你講過了吧

ANYWAY
不管在哪都要加油!

只是以後少了一個常常跟我吃飯
陪我練樂器
幫我寫CHORD的學長﹠好朋友


我想我暫時還是會很不習慣吧...

不過也該到我自立自強的時候了吧Q!

下課後跟祥瑩去找老師拿打工的申請單
是阿
來日本要滿三個月了
也可以開始打工了

希望我可以順利的去TOWER RECORDS打工
↑↑↑↑↑↑↑↑↑↑↑↑↑↑↑↑↑↑↑↑
拜託拉!!!!!


晚上自己一個人去看了功夫貓熊的試片
為什麼一個人去阿?!
因為上星期我約了某人
某人說這片很鳥...

加上祥瑩的感冒真的太嚴重
感覺怎麼一直都不好...
最後我就一個人去了

片子還不錯阿
笑點很多耶
尤其配音是我們搖滾老師
儼然那隻貓熊就是他的化身
好幾次我都想說

HEY JACK
把你的外皮脫下來吧快點!!

畫面處理的還蠻不錯的
不愧是夢工廠出品的動畫片

裡面配樂也有很多給我靈感的地方
然後很開心地坐了地鐵回家
等爸媽過來


ㄎㄎ
小小屋
今天擠了四個人唷
很難得耶
一家人團圓拉

真低很開心
可惜我沒有放假
不然我也想一起出去玩兒~

好拉
這星期的目標阿
作曲在偷懶我就....找死了我!

還有要寫給五個人明信片
星期五就會寄出去拉
大家就慢慢等一星期
就可以去開信箱
明信片就會到你們手上拉!


本人阿
應該會在明年的三月中到四月中
這中間回台灣探望大家

ㄎㄎ
畢竟還很久!
因此!!
如果大家收到我明信片有什麼想說的也可以寫回來給我押
ㄎㄎ

我真的還是好喜歡
用筆寫字的感覺!

不過我很久沒畫畫了
有畫畫克拉
但作品老師都把我ㄎㄧㄤ走了

所以也沒辦法印我的作品當明信片寄給大家
但除了很懶之外
真的也沒時間在回家的時候畫畫

等八月拉
學期結束
我一定要叫老師
把我作品都拍給我拉
後唷!

雖然他每次都說我作品很好
我真低很高興
但我也想至少留個圖檔作紀念吧

上次看到我畫畫
不為人知超可怕的一面

老師大概想
林將是瘋子吧
MAYBE...

老實說還真的
幾乎沒人看過我認真畫畫的樣子
我喜歡在家
半夜一個人
開小燈
畫具拿出來
用力給他畫
畫到整個人髒西西
完成作品
我整個就是開心!


上次老師看到我抓起粉彩
手指頭直接用力的下去狂擦
我有看到他傻眼的臉耶

ㄎㄎ
因為真的沒人看過我這樣畫畫
而且我相信他也沒看過女生降子畫畫的吧

ㄎㄎ
大老粗的畫畫方式就是我拉
↑↑↑↑↑↑↑↑↑
連我媽.以前我室友都沒看過

老師你不要拿我作品給其他大師看
還邊講我畫畫超粗魯這件事情阿!@@
整個有點丟臉說@@

↑↑↑
ㄎㄎ講了這麼多
知道我有多期待明天的畫畫課了吧
上星期休息害我一整天都有失落感


不過這星期可以期待的東西也還很多押

VOCAL課
↑↑↑
老師這次不可以再聊天了

作曲課
↑↑↑
老師我還要帶魁的告別信給你!

BAND SOUND研究課
↑↑↑
老師你說我BASS是不是真的進步很多?!

哈每天都有可以期待的事情
真低很開心阿

不過我到底什麼時候
在家
才可以
心無雜念地
乖乖寫歌阿???


我知道
至少是明天看完絕對彼氏完結篇之後的事情了!


好拉
今天講好多
雖然我的感冒好像也還沒好
但心情真的很好很好耶~!


希望就這樣沒有不開心的事情
一直到八月學期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