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東京
大家都在生病
全部人幾乎都在傷風感冒

不用說
號稱感冒流行小天后的小銀主人
當然沒有錯過!!

講起還好淒慘!
頭不斷的發燒
加上喉嚨狂痛
我都已經不知道
明天該怎麼上VOCAL課了....

老師
再不練習
下星期要進錄音室錄音
即使那個麥克風真的有百萬的水準

我大概只有二十分的唱功吧!@@


今天課好多
人也好難過
我好幾次
真的靈魂出竅

早上樂器基礎知識
我覺得
我靈魂出竅了
完全沒辦法集中
加上
今天是用問答題上課

我靈魂出竅的狀態
我還有舉手回答
還答對不少題

連我同學都很佩服...

但稱到中午
我真的很想不顧形象
就把早上買的退熱貼貼在額頭上去上其他課...


不過我真的還是很愛面子
怎麼說都不要給台灣人丟臉阿

於是死撐上了CD封面的課
更慘!
我就像是CPU過熱反應遲鈍
我今天居然一直問我同學
奇怪耶
那個圖怎麼都不會變小???
咦??

後來我同學說就變型調整大小阿!!

喔...對後
↑↑
儼然一副腦袋燒壞狀!!!!!


真糟糕
上面那圖片
就是今天搞砸的!!

唉....

之後的音樂音響論
慘翻了!!

老師講他的
我死撐著
耳朵一邊聽著
為了不讓自己倒下去

編聽課
編寫了三張明信片給我親愛的朋友

最後的英會話
我只能用回光返照來形容

本來今天腦袋一直呈現燒壞的狀態
但我今天一次就把今天的會話背起來了

↑↑↑↑
難道是說
機器要壞掉前
那個工作效率會變很高?!


我的腦袋真的快要燒壞去了拉!

為了週末可以全家去北海道
剛剛拼了命把功夫貓熊的報告打完

並且肆無忌憚的
在額頭上
貼上了一張冰涼的退熱貼

據說可以撐10小時喔
那拜託今晚讓我好好睡吧~

可憐小銀主人的腦袋
真的快要燒壞去了!!

ㄎㄎ
ANYWAY
欠大家的明信片
我會趕緊寫

現在就預計
每星期三之前告訴我的人
我當週星期五會寄出
每星期三之後告訴我的人
下星期五會寄出

ㄎㄎ
降子好嗎
我會有效率
認真地寫給大家低

至於其他特殊的
就請等一等吧
一樣都在作業中

ㄎㄎ
我真的不是開完笑的拉
最近怎麼大家都覺得我說什麼都在開完笑阿???

我沒有
真低沒有拉!

但腦袋要燒壞.......
也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