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窗外的天氣
來自天空的光芒
伴隨不討喜的烏雲

日本這個夏天
真的好熱.....
今天有到三六度
真的也太嚇人了!@@


         ↑↑                 ↑↑↑           ↑↑↑↑↑
食指指尖長繭     中指即將長繭     無名指默默的脫了一層皮


這我左手拉...

雖然照片上看起來安好

他們開始脫皮長繭了@@


沒想到我沐妮也有這一天!
記得大ㄧ開始練吉他
雖然我沒很認真
但每次練完手都很痛

但我真的不能忍受手長繭
因為觸感很差又很醜@@

以前我練完
一定會塗上超厚的面訴利達母
然後把手放在旁邊睡覺

因此
加上後來我也沒在練
手可以說很光滑

ㄎㄎ
從三月底開始練BASS
雖然說我也沒真的超認真每天練

但至少上課認真
有空的時候有借琴來練

終於在昨天練"Back In The USSR"
的時候
發現我的手
竟然已經是這付模樣了@@

話說
我真的一次面訴利達母也沒用過
每次彈也沒覺得手痛@@

天阿
我真的離長繭不遠了吧
~~~~~~阿~~~~~~



今天真的好熱
大概因為這樣人的火氣也特別大

總覺得今天跟某人講話講到都快吵架了
因為講別人的事情...

不過大概我平常也太愛機歪別人的事情
是我錯!

唉...

今天跟你講了好多好多喔

你是好人拉~~
真的要這麼說
而且看人的角度也跟我差很多

ㄎㄎ...

不過你不要亂激我
再說我沒音樂天分揍你喔

挖哈哈哈

傻傻亂講!

你真的是一個每次都可以讓我很難過變哈哈大笑的人

謝謝你阿ANYWAY~


安潔莉兒
你還好唄
本來今天要見面但你說不舒服沒辦法見面

聽了我突然好擔心好擔心
希望你趕快好起來!!
平安回去在跟我連絡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