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不怕↑↑↑了!


今天早上發聲練習完
啊哈
SSL又出問題了

好在今天龐克頭有來幫我們
今天有錄到音了

把特...

因為SSL又出問題
害我心情整個跑掉了拉~~

真的
因為總是在錄音前
SSL出現謎樣的問題...

原本已經沈澱的心情
真的大受起伏...
那種感覺我不會講拉

但有進錄音室錄音的人應該可以懂拉

恩就是醬拉↑↑↑↑
用言語很難形容

總之就是有受影響就是了

因此阿朴唱完出來
輪到我進去
我就隨便了

但我有認真唱拉~

但一樣什麼不管
離MIC很近大聲唱~

錄完從錄音間的窗戶看出去
大家跟老師在CONTROL ROOM拍手
ㄎㄎ...是嗎?!

回到CONTROL ROOM
老師說
他今天超驚訝的
說我進步了
說我終於可以唱出有POWER的歌聲了
↑↑↑↑↑↑↑↑↑↑↑↑↑↑↑↑
真低嗎??


因為今天整個是豁出去
只差沒當成KALA OK邊唱編搞笑而已

挖哈~


我想我開始不怕MIC了
耶黑耶黑耶黑~~
開心死了!!

以前怎麼樣我都沒辦法無視MIC存在
總是很拘束的唱

我想以後進路音室
都要這種豁出去的膽識
加上平常要好好練發聲吧!

哈哈
果然沒有我不行的事情
謝謝講這句話的MASA

挖哈
如果繼續降子練下去
海豚音也練得成了吧

窩厚後後

今天整個開心那
VOCAL課剩下二次

嗚...
好想再上
好想再錄音
好想再磨練自己的唱功

ANYWAY
現在開始我要調整好自己
每天都要最佳狀態作每一件事情

因為沒有我做不到的事情阿
我感謝對我說這句的人
不過
我可以說"我是!!"(嗎?!)

所以我現在的問題
都在於...要作OR不要做而已了吧!

那還用說
就拼了阿!!

下午的作曲基礎課
增田老師教我們好多東西喔

而且講CHORD的強進行
還真的有那麼回事兒~

下課後跟金小娟在路上碰到
一起去新宿
她講我才知道
居然還有"這樣"的事情

講出來傷感情...
不過
我只能說某人阿
隱藏的真好

金小娟沒告訴我
我真的看不出來
差點上當了
↑↑↑↑
沒那麼嚴重拉

但俗語說的好"知人知面不知心"

恩ANYWAY
沒關係
金小娟我挺你!!!

所以我說國人要團結阿
↑↑↑↑↑↑
什麼結論拉??
想知道再留悄悄話給我好了

我不想引發國際戰爭ㄎㄎ

買了REASON4.0的書
挖哈
真的只有那一本耶
作者也太強了一點吧?????


以後就所向無敵了壓
挖哈

REASON4.0
Logic Studio8
以後我靠你們了

請好好和我﹠我的小銀相處!
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