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之前答應要給大家看的作品
我今天偷偷拍起來低

誰可以告訴我
那邊是拼貼
哪邊是原本是同一張圖的鴨??
挖哈~



好貴的...病院初體驗

因為最近大家應該一直聽我講耳鳴
什麼颯颯風聲之類的

我知道大家都很擔心我
我也很害怕!!

於是
今天就去了我們家後面的東京醫科大學病院
去看了耳鼻咽喉科

在等待的時候
我看到很神奇的東西
在天花板上走來走去

應該事送病歷的箱子吧
超神奇的

等了好久
終於輪到我了

跟醫生講了我的狀況
他看了看我耳朵
喉嚨
覺得好像都沒事

所以
就幫我安排了
精密的檢查

聽力檢查
一直聽那個高頻低頻
另外加上噪音看我聽不聽的到
還有聽不聽的出聲音大小的變化

我坐在那邊聽
大概聽了至少半小時吧

檢驗師很親切
但我很緊張...

最後還站在一個板子上面
測平衡因為我說我覺得會暈眩

報告出來了
醫生說
你超正常的
沒有問題阿
不然我再幫你做另外一個測試

那個好像就是測暈眩的
一個眼罩帶在眼睛上面
然後醫生問我
圖案有枚有旋轉

ㄎㄎ

最後的最後
結論就是
本人正常的很
幾乎連吃藥都不必

醫生問我有沒有睡眠不足?!

原因大概是這個吧
於是開了藥給我

到樓下計價...

是的你沒有看錯
將近日幣八千塊
台幣將近二千五

天阿@@

看到我都暈了
最後到旁邊的藥局領藥

又繳了500日幣

好貴的病院初體驗阿
沒事我真的不想再去醫院了拉~

今天醫生也跟我說
他開給我的
大概就像維他命B12
那種顧神經末梢的維他命

如果我吃了好了就不用再去看了

我也不想去了!!

聽說有保險可以在退一些錢錢回來
明天趕緊去學校問老師

今天恰好趕上DTM
REASON編曲已經告一段落了

REASON越玩越好玩!
如果以後都可以不用DIGITAL PERFORMER那該有多好
噓...請不要讓老師知道
老師人超好
而且也教的很好

但我是想...
IF學校可以教LOGIC
那就太完美拉~

畫畫課
作品還OK
等完成在跟大家分享啦~

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不過醫生說我真的沒事

那我要乖乖正常作息了~


大家也要乖乖保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