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EVA CONCERT TOUR 08『クレハーカップ』」

是的

本人又來到了琦玉縣的SUPER ARENA


上次MTV VMAJ才來過一次!

這場地好壓

就是太遠了一點...


↑↑↑
搶購周邊的人潮...
我也去排了:P


↑↑↑↑
看到那個鳥頭的傢伙
他叫KUUMAN


就是偶本人拉~~



拿邀請函去換了門票~


↑↑↑↑
演唱會主題的""杯杯""

很像奧運吧
結果演唱會內容
有好多XXX選手權
換衣服選手權
換場選手權
比大聲選手權

儼然就是奧運比賽~~

但真的很有趣很有趣!!
 

↑↑↑
本次戰利品~
毛巾一條
可愛的KUUMAN吊飾
門票


今天忍著耳鳴
雙耳塞耳塞
聽完全場的

舞台設計真的讚
內容也很有趣!
KREVA
你好樣的!!!!!

耳鳴好渴怕
我不想要耳聾...

回家的時候
我覺得內耳已經開始不平衡了

走路都已經開始在搖晃了@@


哈明天要跟珮蘭姊見面了
還有跟其他東放的同學見面

真期待!!

好拉
這次我保證我會乖乖
明天耳朵還沒恢復
星期二我就乖乖去看醫生了

我不想要變成浜崎步
至少她還名利雙收
我現在什麼都沒有

老天請不要跟我開完笑拉~~

我保證我會乖乖愛惜身體
認真念書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