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YAYAYAYAYA~
KREVA我又要來了~~~~



今天在公佈欄看到
藝術鑑賞學校指定活動
有KREVA~~~

天阿~~
上次SPRINGROOVE才看過他
但整個還沒過癮呢~

所以我今天跑去拿票的時候
NATSUKO就說
哈舊知道我一定會去

她上次推薦我的THE UNDERDEATH也很贊丫~

我寫完這篇
就有十篇報告囉
藝術鑑賞就算過關了

但是想要得A
我在寫十篇好了~挖哈~

YAYAYAYAYAYAYAYA
星期天又要去琦玉縣了

回來我再好好跟大家報告演唱會的狀況吧~~
YAYAYAYAYA~

心情整個大好中!


並且因為買到了
我超愛的香水
有打折


我果然還是最喜歡ANGEL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