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布丁頭出來了~

昨天講了一堆氣話
今天開始有點後悔....

不是後悔說別人的不是...
而是後悔
我為什麼給人家機會這樣說我...

(對不起....這幾天有聽到我抱怨的人真的SORRY!!!但我講的你們有同感嗎?!)


今天很笨的把一個軟體搞砸拉
↑↑↑
小銀應該很想要笑我是大笨蛋吧?!
沒關係
你大聲笑吧

因為我是!

把之前一直沒搞定的REASON弄好
真的很認真的開始用LOGIC

↑↑↑↑↑↑↑↑↑↑↑↑
我很後悔我沒早點開始這麼做

已經沒有時間可以浪費...
安裝軟體到開始編曲

不知不覺
轉眼就晚上八點了~

有種找回自己的感覺!

這才是我

這才是不認輸什麼都願意努力的我...

降子才對麻~我知道很多人想降子跟我說!因為我也想!!

我喜歡以前不管幾點都會把作品畫完

隔天照樣早起去上課的我

我喜歡總是認真完成一切

最後看到成果微微笑的我

我更喜歡沒有KB還是用滑鼠把一首爛歌
一格格KEY出來的我

我現在擁有的更多

是不是也該做的更多更好

這些早該做了

我整整浪費了三個月在這邊

不知道在幹嘛?!

夏天來了

我也真的醒了!

"凝視"今天努力編了一段

哈之後每天努力吧~

今天跟MASA說我要開始好好努力了

他回答

你不是一直很認真嗎?!

ㄎㄎ

那些都是假象拉假象
大概就嘴巴講100﹪
我大概做了80﹪而已

現在開始什麼事情都要200﹪的認真

因為...

因為恩理由...現在講出來有點好笑
知道的人知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