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張圖
曾經在我哪篇網誌出現過吧

ㄎ ㄎ
好像是我希望未來的生活

現在回來看
現在也算是那時後的未來了吧



完全都沒有時現耶
音樂的工作
沒實現
二個人的幸福時光
也沒實現

ㄎㄎ
什麼都沒實現


不過剛剛玩了另外一個
我看了更傻眼


什麼阿@@
我才不相信咧
亂來!!

不信邪又玩了另外一個
也很傻眼


喜歡:51.0%
討厭:31.0%
欣賞:17.7%
結婚:0.1%

什麼鬼阿
不過本人現在是還不想結婚拉

什麼喜歡討厭欣賞阿
完全看不懂

今天和我韓國同學聊天
我又慘拉

我又開始開口閉口都是講著某個人了
完蛋了我...

根據之前的經驗
通常我變成這樣
都沒什麼好下場@@

唉唉唉唉唉唉
我不知道拉
很糟糕阿
越講我好像就越在意某人
越講我好像越想要閃避某人

糟糕拉糟糕拉
根據之前的驚艷
我真的會沒有啥好下場!


希望這次可以破例
我很想誠實面對自己阿

但對於這麼不完美的自己
我真的一點自信都沒有

更不敢去想對方是怎麼想的....



剛好看到這題


對你超好,但性無能:17.5%
肌肉棒子:16.0%
劈腿男:13.8%
洗手不幹的黑道大哥:11.7%
強力馬達性機器:11.1%
超級好人:10.1%
負心漢:9.4%
超級浪漫:4.0%
真心愛你一輩子:3.8%
乖乖牌:1.7%
有婦之夫:0.2%
一見鍾情:0.1%
乖乖牌,連我愛你都不懂得講:0.0%


蛙靠什麼鬼阿
不過我超討厭肌肉棒子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劈腿男
甘林老子.....
別再讓我遇到!!!

唉我到底適合怎樣的人阿
說某人對自己很嚴格對朋友也嚴格
但我發現我好像也一樣....


今天最後一次個人指導
居然被毒舌的大川誇奬
因為REASON做的舞曲還不賴
挖哈

有開心到!

今天唱歌也被誇奬
但我覺得唱的很爛@@



我真的要更誠實的面對自己
不好的地方
一定要變成好的
拜託拉~~

希望讓我有這樣的能力



又查了我的未來工作
更傻眼
居然一個跟音樂有關的都沒有
我是這麼嚴肅的人媽?????


檢查事務官:28.8%
警察:20.8%
律師:20.2%
AV男優:18.0%
調查局幹員:10.2%
法官:1.7%

↑↑↑↑喂沒禮貌
我是女的噎
為什麼我要變AV男優阿@@

可惡!!!

加入吉他社的初衷這題也很妙
雖然我真的沒有加入過
也沒有很認真練過吉他


不過莫忘初衷
這句我贊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