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ㄎㄎ
上學期就要結束了耶
真的好快
暑假一樣二個月
但是九月中我就要開始上集中講座了!


↑↑↑↑↑↑↑↑
等好久昨天回家終於收到
打工的許可!
等放假本人要努力打工拉!!


↑↑↑↑↑↑
短期集中講座其中之一
居然只有七個人報名
而且我是第七個
妙~

這個是國家資格考試
考過應該很有用吧
雖然我不會在日本工作!



↑↑↑↑↑↑↑
這個超誇
七十個人
本人市第七十號
這個跟ENGINEER有關的考試
考過野蠻屌的吧




↑↑↑↑
昨天我睡覺前意外發現
有這麼多人來我家耶

ㄎㄎ謝謝大家過來看我胡說八道
可以的話
可以多寫點回應或意見給我唷~


今天耳鳴好嚴重
我要先去躺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