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我韓國同學金小娟家的口愛貓兒TORA~~

早上
很不舒服的醒來
迎接這學期最後一次的VOCAL課~

因為前晚地震
我睡不好
而且早上起來居然鎖喉...

加上好像小紅快要報到了
人整個就是不對勁!!

洗了頭髮
戴隱形眼鏡的時候
居然左眼狂癢的
我很乖的拿下來

但看到鏡子裡面
我的左眼
已經整個不是眼白
是眼紅~~

我終於懂了
什麼叫眼紅
降子就叫眼紅吧
太誇了
所以我也沒有拍下來嚇你們!!

但心裡一個念頭是
後又怎麼了
又怎麼了
我的身體又怎麼了
我不想再進出醫院了!

ANYWAY
不舒服到學校
今天照舊
又是我跟阿朴二個....

ㄟㄟㄟ
其他人你們哪裡去了~~

看過之前我胡說八道的人
應該有看過
我有次和他也是輪流唱

然後中午沒時間吃飯
下午差點暈倒的事情吧~!


今天發聲的時候
覺得也還好
只是覺得使不上力

唱的時候
很糟阿
我想這是我這學期唱最糟糕的一次了!!

而且
今天這次是要收錄CD的
老師也很訝異

但我總不能跟他說
因為我小紅快來
我無力降子吧....@@

我還真的沒辦法跟男生講這個!!

最後
老師只是覺得我累了!
MAYBE
我到極限了吧~

雖然我愛逞強
但這次我不得不承認
今天我到極限了

耳朵的極限
眼睛的極限
身體的極限~


希望老師幫我混音的時候
多加點REVERB什麼的
啊唷什麼都好拉

等收錄CD做好
我在跟大家分享拉~~

那是一首我超愛的歌
但今天讓我對自己很失望!!


我討厭夏天!!

每到夏天
身體就會不聽使喚

PLEASE UNDER MY CONTROL~

錄完下午的作曲基礎也開始了
今天聽了好多增田老師的作品

他真的很強很強很強
就是我上次說寫真情人的那位我們作曲老師拉!

下課前還要我們寫心得
他說這是他第一次開這門課

請大家用力寫
好讓他暑假回家好好反省反省~~

後老師
謝你都來不及了~~

終於星期四的課也結束了
我也快要倒了

後來跟金小娟說好
晚點一起練BASS

她問我要不要順便去她家玩
所以
我就跑去她家了~~


上面她家的貓TORA很可愛吧
叫她她還會跑過來

抬起頭望著你
喵?~

可愛死了
而且第一次這麼近看到
藍色眼睛的貓兒耶

而且貓的眼睛真的隨時都會按照不同光線變化
我今天就看到她的眼睛一直變

但是都好漂亮喔
要是我是隱形眼鏡變色片的設計師

我還真想拿TORA的眼睛來做範本咧~~

她好乖好乖
是第二隻
可以親近我的貓兒

第一隻
就是老大家的虎斑貓阿足阿

二隻都好漂亮好溫柔

ㄎㄎ

傍晚回到學校練BASS
聽說明天合奏課要把整學期的所有課題曲全部合奏

很好~~

老師
沒有譜阿是要練什麼

我今天
很白吃很搞笑的
用了一個很白吃的姿勢玩BASS

我把BASS面對我
我直接敲上面的琴格
彈出我想要的聲音

降子我真的覺得簡單多了

到底是誰發明要揹著彈得拉?。????

抱著彈
超好彈的

金小娟看到我彈的超開心
在旁邊狂笑

ㄎㄎ
我不過是迴光反照
我真的快死翹翹的拉~~


最後
有事情宣佈

在等我明信片的大家

我對不起你們~

真的!

原本預計上星期都要寄出去的
但是因為期末真的太忙~~


我剛算了算
我欠了11張

明天空堂我會努力寫滴~~


對不起請再等一等~~

好了
本人眼睛快要炸開了
我要當好孩子
乖乖上床睡覺了

VOCAL唱爛了
至少明天ROCK KB的SOLO要很驚人吧我~~

話說我們小川老師真不是蓋的!!
ROCK KB被他這樣一教

我覺得我SOLO變超強~~

我累了
大家晚安~

P.S那個某人偷偷跑去給我看什麼XXXX ROCK
居然沒告訴我也沒邀請我
厚後厚後厚後厚後厚後厚後厚後後~~~
你真的很不夠意思
虧我昨天還誇奬你的小李頭~~
厚後厚後厚後厚後厚後厚後後

↑↑↑↑↑

雖然講了我也不一定會一起去
但....
為啥金小娟知道
昨天MSN
你都沒講阿
厚後厚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