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はなまる 【花丸】

よくできた子供の作品につける丸印の一種。丸の外側に花びらの形を描いたもの。

解釋什麼叫做【花丸】
而【花丸】 這個詞的由來

要從今天DTM的REASON發表會說起....
依照慣例
交了作業
老師就會用發表會的形式
把大家的作品放出來分享~~


 

↑↑↑
這是我的歌阿

結果每個人都要寫感想
因此會收到十幾張的感想包括老師的
結果老師給我寫了三點
第三點翻成中文是....IDEA很有創意的接續在歌曲裡面
讓人聽不膩~~後面寫了【花丸】還畫了一朵小花花

我很好奇
去問了日本同學
他們說【花丸】
是很好很好~一百分的意思

喔~~
原來如此
因此我用【花丸】來形容今天~

另外收到大家的感想
我只能說
我們班同學都太可愛了!!!



↑↑↑↑↑↑↑
今天有出席發表會的大家的感想

大家都寫好的
愛死你們了
原來我的創意
你們還蠻喜歡的吧

好開心喔
雖然我都在惡搞

不過大家的作品也都好棒
大家都不同風格
老師也說我們班同學都很優秀!!

最後的合奏課
今天大家也很棒~~
老師還說我們班大家都很努力
而且出席率也比往的都好~~

哈我們CREATER作曲科的大家
要一起變成很棒的作曲家唷~~~~~

不過如果降子
就說今天是【花丸】日的話
好像也有點太誇!!

最【花丸】的
應該是早上六點多
老瓜去倒垃圾上來
把我叫醒

結果
我從資源回收區
撿回了
MY NEW BABY~~Epiphone Les Paul


↑↑↑↑
被我抱回家的小黑二號!!

挖哈挖哈

很驚訝我壓
居然可以撿到這種貨色

也許不是上等高級貨
但比起五年前的那把小黑
可算高級多了


挖哈
可能換個絃
我就可以用了耶

挖哈挖哈
你們說說
我今天是不是很
【花丸】鴨??

整個亂用【花丸】
不過我今天爆開心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