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MY NEW BABY~~Epiphone Les Paul Studio

在這編我要
正式宣佈我的新寶貝
它是好的~~


挖哈哈
挖哈哈
我今天心裡一直是這種聲音

昨天拜託了MASA幫我換絃
所以今天很蠢的
把它放在我的ANN﹠ANDY的包包裡面帶去學校

一拿出來
大家都很羨慕

但我真的不知道
它是好貨~

挖哈哈挖哈哈
從MASA把導線插進音箱
聽到聲音彈出來的時候

我心裡就開始挖哈哈了整天
好累壓我!!

MASA一直說我太扯~~
我也覺得很扯阿
我想老天是想讓我好好練一下電吉他
可能有搞頭吧~~

所以就把這隻北鼻拿去學校附近
給MASA他們平常拿琴去修的老爺爺的店

老爺爺問我
它有什麼問題嗎?
我說我不知道耶

但是琴頸好像歪掉了
可不可以幫我看看調整調整

然後他就說明天下午可以拿
挖哈
那道時候順便跟他買個琴袋好了

不然降子挺蠢的說~

今天看大家都好羨慕
害我其實很開心有不敢表現出來!!

挖哈哈哈

因為我也不知道
它就乖乖躺在垃圾間讓我檢
還是老瓜看到叫我下去的!!

所以
垃圾堆也不是全部都垃圾麻!!

阿臣阿
你想要這把可以阿
那你的吉他跟我交換好了
ㄎㄎ

其實我是沒差
因為我根本不會分是不是好貨!

下次我看到有人扔掉GIBSON
再CALL你阿

ㄎㄎ

講來講去
大家都很想要來我家.....的垃圾場吧!~
不是蓋的

上次還有整組的高爾夫球杆咧

不過我不識貨沒有把他們撿起來拿去賣
不然可能可以小賺一筆喔

ㄎㄎ

糟糕我什麼時候開始
和某人一樣
滿腦子都是怎樣可以賺錢了

糟糕
難道我年紀到了嗎?!

因為他說
等我到了某個年紀
就會開始一直想怎樣可以賺錢


我最近是降子耶我是不是提早老化了???


真是冤家路窄
跟MASA同團的那個主唱學姊....

可惡!


算了不想講了~
想知道的可以留言問我~


明天就是臣﹠MASA他們要上台表演的日子
哈期待囉

明天再告訴你們詳情拉~~


另外今天早上我賴床醒來
眼睜睜地發現
有一隻毛毛蟲還蜈蚣的東西
就在我枕頭上面的牆上
距離我大概不到五公分

並且牠還再爬動~~

頓時我醒了
醒了醒了醒了醒了醒了!!!!!!!!

很害怕的去拿吸塵器
把牠吸進去

順便把整個屋子吸一吸
昨天隔壁的狗
哭到半夜三點多

害我早上起不來
但這下子
我很清醒
清醒到一個不行


但我很想知道
這隻蟲哪裡來的拉???????


差點我今天就不知道哪裡又要出事了?!
對不起壓

因為我雖然不怕蟲
但是
我不敢用手弄

其實我也希望牠自己從窗戶爬出去就好

但是
牠一直朝我的枕頭迫近
我也來不急拿相機拍起來


就把牠吸掉了


我沒有要殺生的意思
但....
女生遇到這個就很沒轍吧


我也不能因為這個
隨便叫他們幾個誰阿
來我家
幫我把牠弄出去吧....

似乎有點小題大作了@@


拜託
不要再有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希望老爺爺快點幫我修好它
我明天就等著要把我的新北鼻帶回家開始練習囉


希望明天的表演會很精彩
雖然.....

沒關係
我盯著最高最帥的BASS手看就好


挖哈哈哈~~


我今天的TENTION真的很高耶我~~

雖然我還在肚子痛@@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