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JOYリンピック やるっきゃNIGHT~~~"
算是學校的一個大日子吧!

我也很HIGH
雖然我沒上去表演
但我昨天把我小黑拿去老爺爺那邊修理
從昨天硬生生地HIGH到了今天!!

首先
下午二點多
我去老爺爺的店拿吉他
順便問他有沒有賣琴袋
結果他找了找
說都沒有便宜的了

但最後
他翻到一個FENDER的
居然就送給我了!

而且才收我二千塊日幣
天阿

人超好的!!!!

回家我仔細看
他不僅絃換了
調整了好多地方
連接導線的那個口鬆掉
他也幫我換了個新的~

後來揹著去學校
MASA他們看到一直叫差別待遇

說老爺爺對我太好了!

所有人知道我吉他是撿到的!
琴袋也是老爺爺送的
大家都很羨慕我!!

真的好好運耶我

我要感謝老天讓我撿到我的小黑JR.
感謝幫我調整好的老爺爺

我不會辜負你們好意
我會認真練琴的!!


其他人
我下次撿到GIBSON
你們再來競標好了
挖哈~

希望我可以繼續有好運!

廢話不多說
JOYリンピック やるっきゃNIGHT~~~

在主持人MARU﹠富田爆笑開場
拉開了序幕!

今天我的樂手好朋友都有表演
RAKU﹠MASA還有偉臣
他們都有!


第一團RAKU就上場了



↑↑↑↑↑↑
BASS手柚木學姊
她好強而且人很好!
雖然跟她一點都不熟
但我還蠻喜歡她的!!

雖然她後來ROCK KB都沒來上課了......

↑↑↑↑↑↑↑
吉他手奏馬前輩
真的很強!
他親弟猴子先生也很強等下會介紹!

最右邊RAKU
他說他很緊張
但他SOLO彈得還不賴阿!
GOOD JOB!


↑↑↑↑
第二團
主唱YUKIKO跟我一起上英會話
是個可愛的美人兒
歌喉也很棒!

右邊是偉臣
不用說了他很強!
ㄎㄎ
他一直要我把小黑jr.給他
ㄎㄎ
等我決定不彈吉他再送你好了!!


↑↑↑↑↑
KB是小生
是個來自大連的才子
會很多東西~
KB也很強的樣子!
改天有機會一起創作吧!!

後面就沒有每團都拍了
因為今天相機是跟老瓜借的
狠怕會沒電@@


↑↑↑↑↑↑
我們班唯一有出場的同學
古屋龍馬
超強!!!!!!
根本是神童!
中午可以不吃飯因為太麻煩
但吉他不練不行!!!


↑↑↑↑↑
前面講的猴子先生
是奏馬先輩的親弟

他真的是舞台咖
而且KB強到翻掉!!
而且~~
他好可愛!!!


↑↑↑↑
之前有合奏過超認真的千本前輩~~

總覺得他上了舞台
就脫胎換骨
還蠻有舞台魅力的
今天第一次聽到她的RAP
屌~~



↑↑↑↑
這次MARU先輩
又帶著他面具軍團出場了!

他的風格真的很特別
但你就會想要一直跟著搖頭!甩甩甩甩甩頭什麼的!

屌!


↑↑↑↑
終於輪到我常常講到MASA了拉!

他強烈堅稱他是亂彈
但亂彈都這麼強了
給你認真的你不就強到翻掉了!!!

但他彈BASS真的很帥氣!!


↑↑↑
MASA他們團主唱﹠吉他手

吉他手也是少數幾個搶先看到我小黑JR.的人
至於主唱學姊是個蠻強勢的人
之前發生過...但發生過就算了!

她的唱功也還蠻不賴的!!


↑↑↑
超可愛NANA學姊

在學校很超人氣喔!!

之前跟MI將編的兒歌
可愛到爆炸!!!

下次有機會再拍給你們看!!


↑↑↑↑
MASA班的同學
他戴墨鏡穿裙子
MASA說
裙子是上星期發表會最佳BASS手的奬品

超屌的拉~
我只能說這學校上上下下
大家都玩很大!



↑↑↑↑
MASA他們團第一名
頒奬~~黃色JOY洗碗精一罐~
謝謝!!鼓掌!!!


↑↑↑↑
以上本人抽到
紀念T恤一件
別針一個
JOY綠色洗碗精二罐
零食一包


挖哈哈
真的有JOY咧
我有時候雖然還蠻受不了二年級玩得很瘋狂


有時候想想
他們好可愛喔~

今天開心的結束了
明天就八月了
我要努力念書練琴找打工!

以上詳細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