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中午起床
因為我昨天看到天光亮亮才睡...
至於是幾點
ㄎㄎ
不跟你們講拉
不然大家都會罵我


今天寫歌
練琴佔了大部份的時間!!


練到左手指頭都腫起來了@@
但是很爽!!
指甲縫的細縫也裂開了@@

但我還是覺得
我手指如果各長長五公分
搞不好我會練得更好
ㄎㄎ


這次可以說老天給我的考驗吧
吉他都讓我撿到了
沒有拿去賣
修好了又免費得到FENDER的琴袋
羨煞了很多人我知道!
所以我這次再不認真練
我會被雷劈吧我@@


今天練到手指腫起來
痛了一下下就不痛了
很神奇!!

既然練習也沒有所謂的捷徑
我這次天天就把所有和絃都彈過一次吧

彈完
上上下下仔仔細細地
把我的BJ擦過了一便
有小灰塵擦不到的地方
還特別拿棉花棒把他們都弄乾淨了!!

琴變得亮晶晶
我心情也亮晶晶的
越練越有興趣
希望在下學期開始前
我可以拿他來寫歌!!

努力吧

AND
今天*你的世界*
用我的錄音筆錄完了

因為我沒有MIC
所以
ㄎㄎ
先用錄音筆錄了五次
把MELODY及歌詞都確定下來

編曲再慢慢編吧
挖哈哈~~

清唱版很害羞
因此....

明天IF我重新錄一次成功
就先讓大家聽看看好了~


再過幾天我就要去TOWER RECORDS面試拉
請大家祝福我一切順利!!

放假好長
想作的事情也好多
下半年有四個檢定考等著我

噪音公害管理者
A R檢定
色彩學三級檢定
MIDI三級檢定

希望
一切都可以順順利利!

努力練琴
努力寫歌
努力打工
努力念書

夏天要作的事情
大概就這麼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