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很認真地
唱了七個小時!!
對沒錯!
早上十點到晚上快要六點
整整七小時阿!

我都快要變成這個樣子了

靈魂快要出竅!

發現其實今天也沒吃什麼東西
因為我不斷地在用我的LOGIC錄我的*你的世界*

而且還把房門窗戶緊閉
並且不開電扇

加上今天研究出來
OLYMPUS的IC RECODER
可以USB接上電腦
直接當成數位麥克風使用!

真方便
我怎麼沒有早點發現???

也解決我一直想去買一隻MIC的煩惱!!
終於可以"宅錄"了!!

於是
今天我整天都在錄音

TAKE了幾百次吧
挖哈哈

電腦接上耳機
整個儼然就變身在STUDIO裡面一樣

我的OLYMPUS DS-40


真的不是我要推薦!!

音質好到一個炸掉
有好幾種模式可以選擇

音質也可以選擇
加上噪音濾過器

透過耳機
隨便動一下
聲音都清楚到一個炸掉

大概是平常我們聽到聲音的一千倍清楚!


ANYWAY
我發現我暫時滿意我的東西的時候
晚上六點多
想也沒想
就倒下去睡到剛剛~

喔你們問東西好了沒喔?
我才發現
我唱歌好難聽@@

所以...
你們大家再等等吧!!

等我一併把歌也做好
再讓妳們聽吧

我的清唱
真的很可怕@@

怎麼可以這麼兇阿我~~


最近寫歌詞超快的
連完成歌詞要寫MELODY
也是隨便一唱就OK


AND
可以唱七個小才倒下去
我也算真夠嗆的!

雖然也沒錄出什麼好東西
但LOGIC的功能
真的強到大一個爆炸

可以讓我用最簡單的設備
做出很棒的TRACK


恩明天繼續努力!

認認真真唱歌
真的很累!!
一個人關在房間裡面
汗狂流~~

因此真的累到一個翻掉~
並且我也不敢去學校錄

因為沒有STUDIO可以用的話
我在TRANING ROOM裡面大聲唱
有來學校的人
都會知道
林將又來了~~

算了
還是少吹冷氣
為地球跟健康著想吧!!


話說我要先去看"多羅羅"了~
妻夫木聰真的好帥~~~~~~~~


另外剛剛發現

這邊即將破五千人了~~
YA~

好開心喔~~

如果誰是第五千個人
可以拍下來給我留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