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好晴好熱


我都快要中暑了@@
今天跟MASA還有偉臣見面
先陪偉臣去了老爺爺的店修琴

結果意外看到蛭間先生他們團的吉他手
強到爆炸的那個披頭四頭的老師
也到老爺爺的店了

老爺爺果然是高人!!
以後大家的琴就靠他了!!
下次搞不好可以遇到B'Z的松本孝弘
嘿嘿~~


結果在學校看到好多人喔
金小娟他們團也都在
猴子先生阿大家都在的說


我也該去學校練習什麼之類的吧?!


晚上面試
恩....
日本人
很多疑
很多慮
八百塊時薪的工作
有必要到這樣子媽?!



回家更扯
收到昨天晚上上網投的牛仔褲店~

居然來MAIL
問我
是留學生嗎??
有沒有簽證??
有沒有外國人登入証??
有沒有打工証??

等等之類講了一大堆~~

後來我回信告訴他
這些都有
如果可以請讓我面試

結果稍晚
他們就打來要我去面試了@@


我今天好累
累到連弄晚餐的力氣都沒有~
因此乾脆不吃!

希望我再忙一點
可以不用吃晚餐
降子應該很快可以變正妹吧
哈哈~~

大家暑假都好忙
我忙的好無力@@

我擔心的事情阿.....
MAYBE沒事拉


但是....

那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