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話說是要陪小緻美眉去看房子的日子
早上開了電腦
按照慣例
CHECK MAIL

↑↑↑↑↑
圖片沒有特別的關係
只是昨天看到
就一直很想要買VIVIENNE的東西~
可惜我到現在還是買不起!!!


我通常會開
HOTMAIL
YAHOO JP
GMAIL
﹠GMAIL裡面以前淡江S91的信箱


我有在用的就這幾個
分別的功能不同!

YAHOO JP
功能就是收MY SPACE的來信通知﹠家教網的通知聯繫

今天
終於收到天字第一號學生
要給我教了~~~

天阿
好開心阿
第一次開YAHOO JP信箱沒有失望!

先是收到家教網官方的來信
但因為急著要出去和小緻美眉見面
所以打算回來再想要怎麼和我的學生連絡拉!~~


回到家打開電腦
按照慣例CHECK MAIL
我的學生自己寫信來了!
好樣的我欣賞你!!


***** Message from a Student *****
----------
はじめまして。
私は翼と申します。
「ネイティブ先生ドットコム」を見てから、連絡して差し上げます。
現在、中国語の先生を探しています。
基本的な会話と文法を学ぶ為です。また、台湾の文化について教えていただく為
です。
できれば、金曜の夕方か、土日のレッスンを希望しております。
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


Best regards,

FindStudents.net ( Directed by Prosperity, LTD.)


叫做"翼"耶
好帥氣的名字喔
總覺得拉!!


第一次真緊張
於是我回MAIL問他
學中文多久了
有沒有使用的教科書什麼的
要學ㄅㄆㄇ媽??


哈哈
看來我明天要跑一趟書局
去找中文會話的書來參考一下拉~


說來真的很巧
昨天去JEANS MEAN面試的時候

我還碰巧
把未來星期五晚上的時間
都空下來了!!


真是老天幫忙來著!

感謝感謝感謝!!!

最近我都吃不好
因為都不會餓!

一天大概吃一餐
吃下肚子也沒感覺
接著就狂拉

我沒暈倒還真是很慶幸!

壓力大概太大
所以
我額頭居然長了大概大小十個荳荳吧

很久沒降子了@@

希望我的好運可以繼續
當然我也會加倍努力!


還有給天上的老黃~~
好久不見了阿~~

你以前都說不要亂教
會誤人子弟

我會先去找書自己念好
再來教人的拉

不然你一訂會說
呆子~~亂教什麼阿~~


↑↑↑↑

講道語言的東西
就是很容易想起老黃

想起老黃
我就好懷念他的"呆子~~"

可惜
我之前試圖錄起來
卻都沒有成功!


可惜現在
老黃也不會在對我說"呆子~~"了~~



老黃鸝開我們好久了!
相信他在天上
應該過的很好!


本人不會給你丟臉的拉~~
至少米老鼠
我不會教他念
"迷勞暑"

哈哈

總之
感謝上天的好運氣
雖然還有很煩惱的事情

但我知道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