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寫今天發生的事情之前
先看一張巧合的照片



哈哈
上面三位剛好都是我低寶貝好朋友~


今天早上九點
終於看到我的學生了~

長得很像韓國人的日本人~
到了一家咖啡店
開始今天的課程!


感覺這個學生很有主見~
因為他之前也自修了大概一年~

中間其實大概都在聊天
而且我發現
他看表的次數比我還多

好像害怕時間會超過

ㄎㄎ
順便介紹我的新手錶出場~~


↑↑↑↑
它很漂亮喔是我一來日本就看上的錶~

戴起來很像一個手環
我考慮好久
終於上星期才買了~

ㄎㄎ~

後來和學生達成共識
要加強發音
另外教文法與會話

不過他今天問了一個很高級的問題

因為塞車你"就在"這邊下吧
一轉彎"就"是飯店


以上的"就"
請問是什麼意思

害我後來結束還去找書咧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解釋的壓??

ㄎㄎ~

後來結束後
很認真跑去紀伊國屋看書
因為時間真的還很早~

順便傳了MAIL給我韓國同學SO YOUEN
看她要不要出來跟我見個面
因為對她也很不好意思阿~~

本來上星期要和她去看學長的LIVE~
而且很早就說好了~
結果我狂拉狂拉狂拉
完全沒辦法出門...
所以失約了:P


而且想到她說她下星期一就要回韓國了~
加上其他人都回去了
想說再回去前
再和她見個面!

今天和她逛了一整天
講了我們二個現在感情的問題
哈哈

還蠻有同感的
ㄎㄎ
怎麼我們遇到的都是同種人阿


練同種樂器
同一科
沒想到像成降子


男生真的很難懂拉~


哈哈
今天和SO YOUEN到處走
講好多話


她還說
感覺我瘦了~~
狂拉了幾天
也沒吃什麼東西

居然慨起來有瘦
是意外的收穫嗎??

那我繼續拉一下好了


哈哈
不行拉~
之後打工可不能降子給我拉阿~~

對了
今天也很認真看了
上次講過的香蕉減肥的那本書


朝バナナダイエット

其實香蕉有很豐富的營養價值
而且又方便吃
又會有飽足感~

所以
她推薦
早上想要吃幾根就吃幾根
吃完後喝開水~

另外午餐還有想吃東西之前大概二十分鐘
就先吃香蕉墊胃
如果吃完還會餓

就可以吃別的東西了
下午三點吃個點心也無所謂~

總之就是很像把香蕉當主食~~
香蕉要先吃完
肚子還有餓才能吃別的


哈哈
很簡單吧~

因為今天是在書店看的
詳細那些什麼香蕉吃下去的作用阿什麼的
我就沒有計很清楚拉~~

但是
真的很好的樣子

所以我要來試看看拉~~~


哈哈今天和SO YOUEN一直走路一直逛
她真的是個小迷糊耶
去南口車站
去領回她放在投幣式置物櫃
忘了拿走的東西
因為隔了23天
所以多付了保管費七千多塊@@

後來買了東西
又差點放在吸煙區沒拿走
ㄎㄎ
真是個小迷糊

不過她人真的很好很好耶~~

也謝謝她
當我在這唯一幾個感情比較好的朋友~

沒辦法
我們班幾乎都男生
女生祥瑩之外
其他好擠個怪咖
我也不太敢跟她們講話....

ㄎㄎ
我的打工生活要開始拉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拉

至於墜入情網的事情
有人太笨
我暫時先不想提拉~~

哈哈
今天很充實
但好累好累喔

回家買了肉﹠一大串香蕉回來!~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