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在TOWER RECORDS新宿店打工~~

作為第一個外國人在這邊打工

並且名牌下面還有一張紅色小卡"我能說中文"~~

ㄎㄎ就這樣開始了~~



我想今天第一天下班回到家↑↑↑↑↑應該可以說
是上面這個臉吧

很無力
但也很想要爆走~~~


TOWER的員工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我到現在也只搞清楚
今天帶我的高橋先輩之外

其他人我都搞不清楚!!

ㄎㄎ

一直講話講話講話講話
講了六小時

好想死喔
而且中間我都沒喝水@@

等到前輩告訴我可以下班的時候
我已經完全沒聲音講話了@@

ㄎㄎ

真可怕!!

講話好累喔~~


不過接下來我要好好努力拉~

今天也有現場的小型CONCERT
但是...

我連聽的心思﹠時間都沒有!

真可惜!!

AND
一直講敬語
最後快要九點的時候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講啥了
挖哈哈

日本人的規定很多
但願我趕快可以上手!

開學之前好好努力吧
總之就是降子!

我果然選了份超有挑戰性的工作!
很好!

不過我的適應能力應該不輸"小強哥哥"~~
只是這次用日文而已
我想給我二星期
應該OK的拉~~


只是今天有個感想
因為TOWER送的特典爆炸多!!!!!
↑↑↑↑↑↑
這也是為什麼我每次都去TOWER的原因
而且我覺的TOWER的生意比HMV好!!!!
今天結不完的帳
就是證明吧
哈哈~~


重點是我差點忘了
日本的團名真的爆炸愛取作英文的
害我今天找特典的時候
一直跑去找西洋的

我想前輩應該快要暈倒了!
PLASTIC TREE我記住你了
你有送海報!!!

還有那個什麼筋肉少女團喔....
CD﹠DVD都有送活動券
CD黃色
DVD藍色
CD付在上面
DVD要去櫃子拿!

AND嵐這次新單曲有三種封面
訂購的朋友真的很多
而且通常都是三張都買的

因此二千元以上
現在有送上面那個可怕頭的貼紙
↑↑↑↑
今天很多小姐看到都面露難色的說不要....
但是有歐機桑很開心的說
挖要送給我阿~~哈哈~~~


我要多看節目﹠新出CD資訊~~
我想我會變得比之前座雜誌更清清楚現在啥CD上市了沒?!
那個CD賣很好!

今天開抽屜找特典的時候
有看到"啵妞"的貼紙耶

那降子我也好想要買喔~~
酷~~

不過我的員購
還要再等等!!


為了每二個月可以到手一次的30片SAMPLE CD
我會努力工作的!!

IF有誰很喜歡誰
可以留言在下面
我會替你們留意的!

挖哈哈~~


我想我今後要不斷提醒自己~
我在J-POP的七樓
西洋的雖然買的到但是很少很少!
別再傻傻什麼特點都去翻那個外國藝人的櫃子
找到我都快要瘋掉
我想先輩被我氣到快要翻掉!!


知道的音樂還太少!!
雖然樓上CLASSIC.JAZZ.BLUES...還蠻輕鬆的...

但是我要發揮專長
就是在七樓J-POP吧~~

好了
雖然我也打爆多

不過是因為我沒辦法開口講!!

哈哈
這麼忙
我還有沒有命去念我的檢定阿~~


誇下海口年底前要考四個檢定
希望我還有那個命有時間可以念書!!


另外告訴大家一個為什麼?!
因為之前我也很想要問為什麼!

為什麼TOWER星期二三忙到翻掉!!
我之前親眼見識過星期二三那可怕的人潮!
結不完的帳!!

因為星期二通常都是CD發賣日
發燒友都會在這二天前來搶購ㄎㄎ:P
↑↑↑↑
阿咧字數超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