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不知道我已經打超過字數了????

從跟大家解釋完為什麼星期二三客人很多之後

我還講了什麼阿??????????



好像是"精英"這件事情....

天阿
我今天好多話阿

明明沒聲音講話
卻打字打到爆炸

被消掉也不知道@@

啊唷
我討厭這個字數限制拉

我剛剛打那麼多又要重來!!!!

啊唷啊唷啊唷啊唷啊唷~~~~~~~~~~~~~~~~


說到精英這件事情
今天高橋前輩就在算我能講的語言
中文
台語
英語
日語
以及快要忘光光很爛的韓語

↑↑↑↑↑↑↑
以上導致我被稱為"精英"@@

而且我說我可以講英文的時候
大家眼睛都瞪超大@@

還好吧
你們應該也會講吧~~
只是我發音比較標準:P
挖哈哈~~


希望我可以不負所望
真的變成"精英"~~


好吧
我真的不記得剛剛後來講了什麼~~
下次我會先複製再送出!

我真低累了
先暈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