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天
昨天在家裡懶洋洋躺了幾乎一整天
加上拉肚子
差點就起不來了~~



今天打一點到八點~
不過今天帶我的前輩人都很好
第一個鈴木前輩人很親切
後來的中村前輩是個帥哥:P

這中間講了二次英文
大家嘖嘖稱奇
ㄎㄎ
我不過是告訴一個老黑
JAZZ在九樓麻煩他搭手扶梯上去

另外幫一個老外爸爸
辦了一張TOWER的會員集點卡

哈哈
我沒有這麼厲害拉~~

休息一小時後的大塚先輩
和最後的??先輩
人都很好很親切
我居然忘記最後一個人叫什麼名字~~

我想起來會補上的
對不起!!!!!!!

這二天很感謝大家的照顧拉~~
希望我快點進步

哈哈~~

不過發現我們這樓有個帥哥
感覺還蠻酷的
哈哈

今天有現場演唱
8/24(日)14:00 erimba with HARCO

是三人組的合奏
今天還有超大台木琴
酷斃了!!

8/24(日)17:00 植村花菜

她唱歌好好聽耶~~~
滿場爆滿耶~~
CD也賣的很好很好!


哈哈
今天比較不緊張
所以終於有心思偷偷聽一下LIVE了~~

今天也順利地結束了!
真是太好了!

不過站好久好累!

接下來明天就是要去看試片會拉~~~

我察過了
原來那天我沒時間聽的
就是這個~~~~

8/22(金)19:00 DIAMOND☆YUK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