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挑戰第一個星期二
1500-2200
我真的很有種耶我!

我真的只能降子說!!
星期二是發賣日
今天差點沒死翹翹!

L'Arc〜en〜Ciel
ムック
The Metros
Dragonforce
KINKI

今天這些都賣很好!!
我同樣到最後一小時
我真的快倒下去

今天和清水先輩
還有岩先輩
另外一個小美女晶子
姓什麼我忘記了...

完全沒有記得別人名字的力氣@@

那天被我忘記的是松本拉
她很好很可愛~

我見是到星期二了
明天星期三
可想而知應該差不多吧@@


所以
拼拉~~
今天要先把詞給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