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賣的最好的是ムック
應該是這幾天賣最好的!!
恭喜恭喜
同公司的我也感到驕傲ㄎㄎ~~



今天早上把歌詞填完
我也快掛了
我一直以為星期五才是二七日
但後來看看看看~~
發現阿是今天阿~~~

早上爬起來把副歌寫完
結果我心臟痛到快要停止了@@

今天做到打烊班
又多了好多要講的話

挖哈哈
今天和日本板的"大眼同學"最後一個小時站同一機
↑↑↑↑↑↑↑↑↑↑↑↑↑↑↑↑↑↑↑↑↑↑↑↑
長得很像我之前西音社的同學!!!!

我這幾天一直再店裡面看到好多個
日版的誰誰誰

像今天去八樓WC的時候
在後面櫃台
看到一個
根本就是日本版的老吳(吳克群)吧~~~
髮型什麼都幾乎一模一樣
我看了他好幾眼

可惜我不是八樓的@@

好吧
每次休息時間都藉機跑去八樓一下好了
挖哈哈~~~


今天真的累掛了
不過歌詞也交了
希望有很好的結果

拜託拜託拉!!

我都這麼努力了
↑↑↑↑↑↑↑↑↑↑
睜眼說瞎話....


好拉
接下來接到工作
就算爆肝
也要作拉~~~

就是這樣拉~~~~

第一個星期三
我心臟痛到快要死翹翹!!


工作工作快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