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我寶貝姊妹發生的事情
總歸來說
可以用"早有預謀的假面"來概括這一切吧~~

哈哈

↑↑↑↑
特地用NODAME來表達
我的感覺!

佩服!
佩服至極!

劇情安排好到一個極致
殺你個措手不急!

說實在的
一直狠替我寶貝姊妹擔心的說!
從之前就是了

沒想到事情還是出乎意料的發生!

當然
背後的理由也無奇不有!!

聽起來真的很荒謬!
絲毫不合邏輯!!

好歹大學我也認真的上過邏輯推理的課!
有些事情
前提不對了
不用說後面的邏輯
一定狗屁不通!

如果我在修了心理學
我想我更可以引經據典
並佐以案例輔証

哈哈~~~

陪姊妹罵了一晚
我的歌還是停在B段
講到我們心情已經不是憂鬱

而是憤怒了~~
下首歌就來個"預謀的假面"之類的好了吧~~

一直覺得自己看人很準!
包括"這個人"
第一次看到他
並且知道是姊妹的男友
老實說
總覺得有點不諧調??的FU

應該說
跟想像中的落差很多~

哈哈
每次看到寶貝姊妹上班前
偷偷在那邊擦眼淚
都感覺好心疼!

我只能說
最後的結束
也太戲劇化
根本可以建議他改行了!!

哈哈~~

姊妹很難過
我也只能陪她罵
聽她說~~

但是我也不禁開始想...

人失去理智的時候
就會變得盲目!
明明知道降子不好
旁邊的人也一直勸你
但是
你就是不聽
不肯聽
不願意聽
假裝沒聽到!
對!
就是這樣子!

我也有過!
狠傻也很瘋狂
等醒過來
傷得徹底
最後....
才發現
自己有夠傻!有夠蠢!


ㄎㄎ
不知道當初自己哪來的勇氣

做了這麼多白吃該死的事情
不過誰沒有過?!

沒有的人
大概是感情神經失調
或是機器腦袋吧?!


每次想到之前的這些
癒合的傷
又開始隱隱作痛!

開始卻步
開始幻想
如果這樣可能會那樣
所以算了~~

就這樣很多念頭
就一一打消~~

最後什麼也不敢作
覺得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

哈哈~~

人很複雜其實也很容易懂!

我想就只有忙碌會阻止我們胡思亂想吧?!
那天又被學弟說
學姊難怪你會過的很快樂~~~

因為忙碌讓人什麼都不想!

結果變成怎樣??
做夢夢到....

唉....

算了
不說了不說了~

講道假面的事情
整個怒
不小心想起某人的事情

恩...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