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悲愴感來我們店裡面拍電視收錄
而且好像是臨時的@@
所以我去的時候
已經在SETTING~~
妙~~
我還站在離舞台最近的櫃台~~
搞不好我有被拍到@@
看到的人請不要告訴我@@
哈哈~~
他們的歌也很很有趣喔!
是搞笑藝人組合的~~
今天後來現場變成簽名大會了!~
超HIGH~~
CD狂賣!!
今天是第二次的星期五
也是我滿一星期!
雖然耳鳴眼睛看不清
外加小紅很痛!
悲愴感怎麼覺得跟羞恥心有異曲同工之妙
哈哈
因此也會大賣吧??
看完上面的MV
總覺得舞步有點類似
不過覺得悲愴感更好笑
還蠻有"悲愴"的FU...
哈哈
話說我開始習慣工作
加上今天很無力
所以講話很慢
所以也不緊張
狀況也都UNDER CONTROL!
另外也用英文替客人解決了問題
又被說英文很好
挖哈~
我應該另外放一個牌子
"I CAN SPEAK ENGLISH"
到時後我牌子一堆在胸前好好笑!

今天也有客人盯著我的牌子狂看
ㄎㄎ~~
很有趣就是了壓~~
我到現在工作說了一次中文都沒有!!
倒是英文講了很多次@@
挖哈~
今天大概自己放鬆
因為人不舒服
精神不集中
因此我居然很大膽的開始胡思亂想

想什麼你們知道的人就知道拉~~
很慘
我從今天昨天早上醒來
一直都在想....

太糟糕了
我有毛病阿我@@

變得越來越在意
果然是我失策阿@@

今天和大家都變熟了!
水谷.中澄等等幾個女生前輩
人都好好喔~~

還說我總是笑咪咪又很努力
哈哈
你們一直講我精英
我沒好好表現還得了咧

更何況公司願意用我
我很感謝拉~~

總不能讓台灣人丟臉阿~~
你們說是不是??

哈哈
今天一開始很不舒服
甚至有點想要回家了說~~

但我好像人鬆懈了
問題好像也OK

我知道我求好心切改不掉了~~

但是
要努力不要壓力過頭的把事情好好做好!
我真的不想要禿頭拉~~

挖哈

明天要去看SHUTTER的試片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