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口愛
Чебурашка<チェブラーシカ>
糖果小袋
今天看到太口愛就買了!

↑↑↑
裡面是好好吃的橘子糖果
因為Чебурашка<チェブラーシカ>
是俄國的繪本小人物
就是在橘子箱裡面被找到的唷~~

口愛到爆!!

↑↑↑↑↑
本日戰利品~~
Чебурашка<チェブラーシカ>的糖果袋

VIVIENNE WESTWOOD的小毛巾(雖然上面寫了FOR MAN...)
↑↑↑↑↑↑↑
第一次買了VIVIENNE的東西
雖然不是很貴
但是我好開心阿~~~~~~


另外FANCL的新的洗臉試用品
↑↑↑↑↑↑
硬跟老瓜跑了二家去試用
ㄧ人A了二份!




↑↑↑↑↑
昨天領到的FLAGS入館証
但我應該沒機會那麼早上班吧@@



↑↑↑↑↑↑↑
我跟老瓜的口愛小蛋糕
天阿我們一個即將二六另外一個即將二四~~



↑↑↑↑
終於買到了啵妞的"一堆妹妹~~"
他們是小磁鐵喔
已經被我給吸在桌子邊邊的鐵條上面了~~

今天後來和好久不見的香凝姊
去看了SHUTTER
挖~~
裡面真的有嚇到我一低低~

還不賴囉~~

明天又要上班了
但是我有新的
又很大隻頭的Чебурашка<チェブラーシカ>

今天心情超雀躍的呢~~
明天要開始學新的了~~

我想Чебурашка<チェブラーシカ>
會帶給我好運低~~~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