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繼上星期發燒退燒不斷的循環之後...
這星期五又病發了@@

我真想像上面的淘氣小姐充滿活力...

應該說我累積過多的疲累還有壓力吧...
還有累積一堆的功課考試...
我不過是假裝忽視她
然後拼了命去作功課

一星期有七天
有四天是到早上七點睡
九點半起床
在這四天當中
有二天晚上或早上還要打工!


我一直覺得自己可以當一個鐵人阿~~~
因為一直以來死撐好像都讓我給撐過來了~

但這次似乎我沒那麼好運就是...

現在在日本講到發燒
大家就會聞之色變
雖然我也很想自己隔離在家裡面一二個星期
但是我不行!

我覺得我關在家裡面二星期
我應該會病的更重吧?!
天生的勞碌命...

昨天睡得很熟~
應該說昨天決定沒去打工
回到家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中途還寫完二個功課
但一睡下去
我都睡得很熟~

剛才早上有人按門鈴
我突然找不到我眼鏡
結果看了一下對講機
@@把我都給嚇醒了~~~~~~

一個穿黑色衣服男的
沒看過的
重點是也不是穿宅配制服...
此外應該不會隨便有人來按鈴阿~~~
亂按個屁阿@@
瞧我沒有反應
他就拿著他的透明雨傘轉身走掉了...

幹什麼鬼阿~
好在我意識還是清楚的~
不然我怎麼被人家殺死的都不曉得

繼續睡到十二點半起來

天阿
我作了一個
很......暈的夢~


想知道的可以問我~
因為講出來有點.....


我整個人都不太對
真的非常不舒服~
希望我不要在發燒退燒
還有心悸@@


大概是星期四被老師說
我搞不好是天才
什麼什麼的很有趣的一天~
讓我心情好到可以支撐我~
呼~我還真的是個容易滿足的傢伙!


不過也意味著
不乖乖練琴
作業沒有完美地完成
是不行低~


W謝謝你拉~
最近很照顧我!
你也要努力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