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

今天開始倒數
我還有255天就會回到大家的身邊了~
真的非常地開心開心


剩下的七月真的超忙碌
除了期末考之外
還有我們的LIVE
還有月底正式的錄音跟MIX DOWN~
還有八月初的合宿~

這個夏天會很豐富~
不過我不會回台灣喔:P
如果有來日本的親友們~請記得連絡我!~~~~

八月打工以外的時間
我應該都會再做自己的歌吧
期望是這樣:P

另外還有準備下半年的檢定考!
Anyway大家不要偷偷來玩又偷偷地回去喔~~~

我真的超想念大家的~~~


好吧就如同去年一樣~
【寄出思念的明信片 第二彈】開始拉~~~~
因為我沒辦法回去又極度的想念大家~
八月這個月就把我的文字獻給你們吧~~~~~


請在下面以悄悄話留言給我~

內容包括~

1.真實名字
(因為真的不見的話...才有辦法找到底是哪位朋友的~
2.住址及郵遞區號
3.想和我說的話:P
4.如果擔心沒收到的話可以留MAIL我會保留電子檔給你們

P.S. 如果有人也願意手寫明信片給我的話
可以在裡面順便告訴我~
我在把我的地址告訴你眠吧~

應該就是以上幾點麻煩大家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