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樓的頭頭其中之一換人了~
雖然先前那位人也還算是和善~
但是八樓調來的這位~
真的人很NICE!
請多多指教拉~新的頭兒~




這是今天發片的Superfly~~
精選集和我們店合作的

Superfly NO MUSIC, NO LIFE. T-shirt

今天剛好是店頭日~所以七樓大家都有穿~~
上個月月底看到BOUNCE的時候
就超想要這件~~~
剛好是精選集的封面喔~

然後今天就外面穿著這件又穿圍裙
整個熱翻~因為今天是手機二倍
所以就是拼命講話拼命講話~
講到快要斷氣了那樣子...


昨天拉肚子拉到沒辦法出門
又加上颱風天於是我就請假了~

今天給新的頭簽假單~
人真的整個NICE
不但要我小心還叫我今天不要太勉強~

這真的是我在這聽過最感動的一次頭講的話~

應該也不是說之前的人都不關心不感人...
只是對方是打從內心的說話
是一定可以感受的到的!
是的!
新的頭就是這樣的人~
整個心情莫名其妙就好了起來一低低~


今天就算是順利的完成工作了吧~~
我想吧~

明天要開始上課了
生活的模式也要調整拉~~~


這個夏天居然這麼飛快的過去~
錯過了些什麼呢?!
我不想去追溯了~

至少......


我發現了一件
算是重要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