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都睡不好...
從我照片的無神就可以看得出來!
大概是已經整個過著美國時間日夜顛倒了吧?!
喔不~
我早上也老老實實地醒著
認真的賣命打工或是假象地看看書...

所以....
我想我應該只是睡少了~
睡得很少很意外地
夢卻很長很完整!


雖然最近並沒有無時無刻地想起你...
但是幾乎每個夢都是與你有關....
與你身邊的人有關!
醒來我都懷疑我還置身於夢境
是不是有點太誇張了?!


盡量讓自己很忙
即使閒下來也要裝忙
這樣我才不會花太多時間在胡思亂想
才不會因為想你佔據我大部份的時間


但很意外地
我清醒的時候並沒有花多少時間在想你
反倒是佔據了我所有的夢境
所有睡眠的時間
說起來真是很有趣也很諷刺地....


雖然很多次醒來
都希望你在我身邊
但是不可能
自己也再清楚不過了!


是阿~
我越來越膽小
越來越沒用了!


雖然大家每次看我說著我的那些夢~
都會說
你行的!因為是你所以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每次被這麼一說
心裡都不禁苦笑...
有阿~有一個我相信我絕對達不到的夢
那應該.....就是你阿!


最近手痛的厲害的時候
夢醒的時候
好幾次我都在想
那時候沒有離開就好了
並不是後悔!


因為講起夢想
我好像總是可以非常瀟灑地說
我可以犧牲什麼什麼或是什麼夢想
(也許還包括了你吧?!)
是阿我自私的做了選擇
我真的覺得自己非常自私!


雖然你好像一直都支持我
但....就像是老天的考驗吧?!
逼我做選擇
於是我自私地做了決定


所以現在我還在這裡
而不是在你身邊!
最近我總是想
如果那時候我臨時改變了決定
現在會如何?!


不過即使重來一次
我想我應該
還是會在這裡吧?!
呵~所以我說我真的很自私!


雖然很想回到那不遠前
充滿美好(?!)
至少還有你的日子


It's too late
too late....
你搞不好也想這樣告訴我吧?!
就好像在瀕死邊緣還要砰地一聲朝著腦門補上一槍
就如同已經站在厓邊發抖還要從後面補上一腳
那個時間點
我們究竟錯過了什麼?!


就因為我選擇向下跳了
於是
我們之前什麼都不再重要了
是吧?!


然後在這個時候
再想這些的時候
我又會狠自私地息事寧人地告訴自己
算了吧!
總是重複這樣子一遍又一遍...


但最後還是會不爭氣的又夢見你
又想起你



反正...

也許...
我該勇敢一次
即使你也已經不再喊我DEAR了....



好吧。

那就不要醒來吧。

所以。
所以。
請你繼續當我的夢好嗎?!
繼續當那個我完成不了的夢
好吧。


你說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